基督教会歌曲《在神心里他要拯救的人类最重要》

2022年9月16日

1 神把这一次经营人类、拯救人类这件事看得比任何的事情都重要,神作这些事不仅仅是用意念,也不仅仅是用话语,更不是随随便便地作,而是有计划、有目的、有标准地带着他的心意在作着这一切的事情。可见神此次拯救人类拯救人类的工作对神与对人的意义是多么的重大。

2 无论这工作有多么难,无论作这工作拦阻有多大,无论人类有多么软弱、人类的悖逆有多深,对神来说都不是难事。神在忙碌着,在花费着自己的心血代价,在经营着他自己要作的工作,也在安排着一切,主宰着一切他要作的人、要作的工作,这一切都是前所未有的。神第一次用这些方式、付如此多的代价来大动工程经营人类、拯救人类。神第一次用这些方式、付如此多的代价来大动工程经营人类、拯救人类。

3 在神作着所有工作的同时,他毫不保留地把自己的心血代价、自己的所有所是、自己的智慧全能与他方方面面的性情向人类一点一点地表达,一点一点地释放,这些方式的表达与释放也是前所未有的。所以在全宇之中,除了神要经营拯救的人之外,没有任何受造之物曾经与神的距离这么近,也没有任何受造之物与神有这样的亲密关系。

4 在神心里他要经营、要拯救的人类要拯救的人类是最重要的,而且他把这样的一个人类看得比什么都重,把这样的一个人类看得比什么都重,尽管他为这样的人类付出了很多的代价,也尽管他不断地被这样的人类伤害、悖逆,但是他无怨无悔,依旧对人不离不弃,一直不停止地作着他的工作,因为他知道早晚有一天人会在他话语的呼唤中苏醒过来,被他的话语打动,认得他就是造物的主,从而回到他的身边……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