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仅选1例)

747 北京市顺义区胜利街建新北区真耶稣教派长老魏某某与妻子竭力毁谤、亵渎全能神,1999年10月,魏某某与妻子遭车祸,一重伤一惨死。

魏某某,男,63岁。1997年,魏听说别处有弟兄姊妹接受了全能神,他便与妻子李某某到处诽谤、亵渎神的末世作工,而且亵渎得特别严重。

1999年10月,魏某某与妻子以及该派别的两个弟兄开车去辽宁看望教会,在回家的途中出车祸,李某某当场死亡,魏某某昏死后被送进医院,经检查断了八根肋骨,而司机与另一个弟兄却安然无恙。魏某某夫妻俩的下场让人看到神的性情威严、公义,不容触犯,抵挡神的都要受惩罚!

上一篇: 河北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天津市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