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子降临在地上

1 闪电从东方发出直照到西方,人子已经降临在地上,道成肉身在中国显现作工,他就是末世的基督全能神。全能神发表真理震动世界各国,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已展开,神的话语满有权柄征服万民的心,人人都心服口服向神俯伏敬拜,全能神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

2 人子发声说话行走在教会中,说话作工在我们中间,我们得着神亲自牧养浇灌,读神的话语与神面对面。神审判的话语如同两刃利剑,揭露解剖了人类的败坏真相,审判刑罚洁净了我们的悖逆败坏,把我们从撒但权下彻底拯救出来,我们得着真理生命向神献上赞美。

3 全能神发表真理审判洁净人类,在中国作成一班得胜者,神已彻底打败撒但得着荣耀,神的话语都一一成就应验。人子的显现作工震动各国各方,全能神的话语在全地被传扬,国度时代的号声传遍了四面八方,天使吹号天使歌唱向神归荣耀,全能神在地上作王掌权到永远。

上一篇: 1108 搅扰神的工作就是对抗神

下一篇: 2 人子已显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