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首先末后的全能神

1 从东方到西方,全地都在向神欢呼,一个荣耀尊贵的圣名已被见证传扬。全能神已道成肉身,已得国降临在地上,以他的权柄建造了锡安,在荣耀里向列国显现。众圣徒因这名终日快乐,因神的救恩赞美歌唱。全能神作王,以威严为衣穿上,凭公义说话,以大能施行拯救,神的话在地上掌权,神的国度永不动摇。

2 从日出地到日落地,神的荣光照耀全地,我们向全能神唱新歌,因神的作为太奇妙。神用话语征服了人类,打败了所有的撒但仇敌,拯救了神所预定拣选的人,将人带入了新天新地。万民都看见神的荣耀,神的圣名在全地何其美。地上的万民哪!向神欢呼向神歌唱,赞美神智慧全能,神已完全得胜了,打败了一切敌势力。

3 神已打败撒但,神已完全得着荣耀,神作成一班得胜者,与基督一同得胜。全能神配得荣耀,全能神配受赞美,展开了书卷,揭开了七印,神的话语在地传扬。神的公义如光辉发出,神的话语如明灯照亮,我们高声欢呼一同歌唱,万国都来朝拜神!首先末后的全能者,受造之物赞美你,直到永永远远,直到永永远远。

上一篇: 2 人子已显现

下一篇: 4 末后的基督全能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