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全能神已显现在世界东方

1 救主已驾着白云重归,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发表真理审判洁净人,开辟了国度时代。审判已从神家起首,显明了神的公义性情,神满载着烈怒威严,显现在世界的东方。

2 我们是大红龙子孙,有幸被提到神面前,得着神的末世救恩,真是神的高抬和恩待。有谁比我们更幸运,有谁比我们更有福,神从粪堆中提拔我们,拯救我们脱离撒但权势。

3 神道成肉身千载难逢,亲自作工亲自引领,我们天天享受神话语,明白真理心里踏实亮堂。面对面接受审判刑罚,败坏得着洁净活出人样,我们能跟随神见证神,实在是我们最大的福气。

4 神的话语有权柄能力,征服成全一班得胜者,真理已在地上掌权,神的日子已经来到。大灾难毁灭旧世界,神的公义性情全显明,一切邪恶势力全消除,神的国度实现在人间。

上一篇: 4 末后的基督全能神

下一篇: 6 末后基督 人类的拯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