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快起来为神把舞跳

1 我们听见神的声音,被提神前赴上了筵席,吃喝神话祷告神,活在神面前多快乐!以往在宗教里信主,心里黑暗没有路途,如今吃喝神话交通真理,享受圣灵作工多幸福。弟兄姊妹!快快跳起来!献上新舞赞美神!我们脱离宗教仪式捆绑,明白真理灵得释放。神的话语都是真理,给我们指明人生路,不再考虑前途命运,甘愿顺服神主宰安排。

2 我们经历神话审判,败坏得着洁净变化,活出天真小孩子样式,心灵诚实敬拜神。有神话语引领我们,逼迫患难都踏在脚下,无论撒但怎样拦阻,跟随基督忠心到底。弟兄姊妹!快快跳起来!献上新舞赞美神!实行神话心里无比甘甜,道路越走越光明,看见神的公义圣洁,我心永远赞美神,真心赞美神有享受,有神同在真幸福。能见证神真荣耀,灵得释放多自由,赞美神已打败撒但,神已完全得着荣耀。

上一篇: 34 围绕宝座跳起来

下一篇: 36 高声赞美全能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