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坎坷路 心更坚

1 在中国跟随基督,坎坷路不平,这城逃那城,哪有安居地?看万家灯火透出温馨,可我有家难归,恨恶魔掌权追捕基督,疯狂迫害基督徒,我被迫四处逃亡。每天随时面临着被追捕,被监禁,被杀戮,哪有自由?哪有公义?哪有人权?走过的每一条街道,从来不敢停留,不敢谈论信仰,呼吸的每口气息都充满压抑,走的每一个脚步都伴着紧张恐惧,看多少电子眼在监控,多少便衣在暗访,不知我下一刻在何方。魔王巢穴中度日,日日夜夜难熬,更渴盼基督公义国度早日出现。

2 受尽患难试炼苦,但我仍庆幸能跟随基督,明白许多真理。经历神话语审判,我看见自己败坏太深,明白信神的真理,有了真实悔改变化,我心踏实坦然。跟随基督奔波多年,我为得着真理生命而自豪,就是被抓坐监为神殉道,我也永不后悔,经历审判得洁净,走上蒙拯救的路,是我最大福气。既认定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跟随基督走坎坷路我勇敢向前,每一次的患难逼迫,每一次试炼艰险,都促进我生命成长,哪怕受尽迫害苦,哪怕把命献,誓死忠于神作刚强响亮的见证。

上一篇: 159 为义受逼迫

下一篇: 161 基督徒的心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