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我看见神了

1 我听见神的声音归回到神面前,祷告神的名,像回到母亲身边。神知道我内心的痛苦,神知道我心中的渴慕,神的话语滋润我干渴的心灵,体尝到神话语甘甜与神家的温暖。神的话语审判揭示人类败坏的真相,我才看清自己充满撒但性情,只为肉体活着,信主只为得福追求名利,早已失去做人的良知,是审判的话语唤醒了我,我才看见人生的方向,基督就是我心中的良人,我心甘愿紧紧跟随。

2 经历神的审判我获益匪浅,句句话语如同利剑刺穿我的心,狂妄的我低下了头,痛恨自己太自私没有人性,多亏神的审判我才有了变化,我感谢神的审判洁净拯救了我。话语虽严厉都是为拯救人,神心太美善,每句话都流露出公义性情,使我心生敬畏,我的败坏性情得着洁净,与神面对面,天天享受神话活在神前,我心喜乐平安。神的爱真是太真太实在,配受人类赞美,我愿爱神见证神,永远与神相依相伴。

上一篇: 184 国 度

下一篇: 186 我看见神爱太实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