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愿把忠心献给神

1 神道成肉身显现作工受尽屈辱,卑微隐藏发表真理只为拯救人,可我听到神的声音却没有认出神,还随从牧师长老否认论断神作工。神没有按我的过犯惩罚我,还忍受着我的悖逆向我叩门,看见神对我的怜悯真是羞愧难当,实在不配承受神对我的爱。

2 神的话语如利剑刺透我的心,看见自己狂妄得失去人性理智,竟凭观念想象定罪神的显现作工,拦阻多少信徒失去蒙拯救机会。我抵挡论断神真是个罪魁,实在该受神咒诅,不配活在神面前,经历审判我已醒悟,我心懊悔已极,我立志重新做人,追求真理满足神。神的心太美善,融化我刚硬的心,愿忠心尽本分,只求神心得安慰,哪怕逼迫患难再重,也要忠心到底,立志作响亮见证来荣耀见证神。

上一篇: 224 立志忠心满足神

下一篇: 226 信神到底该追求什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