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往事如刺

1 每逢想起信主往事,就懊悔以往的所做所行,痛恨自己否认神末世作工,留下永久的遗憾。那时我日日盼主重归,一心想被提进天国,可当主来叩门末世救恩临到,我却拒不接受,认为信神就是信圣经,把神定规在圣经里,口出狂言随意论断神作工,没丝毫寻求的心,还竭力封锁教会,拦阻信徒寻求考察真道,为维护名誉地位,把信徒牢笼在自己手中。真没想到事奉神多年竟成了抵挡神的罪魁,磨灭不掉的罪孽使我心痛不已。

2 我是如此悖逆抵挡,神仍施怜悯竭力拯救,多次用话语叩我心门,我刚硬的心才回转。接受神话审判刑罚,看见我真是愚昧瞎眼,神的所有所是实在太丰富,人类永远测不透,神作工不受任何规条辖制,一直向前发展,我却以圣经字句定规神作工,真是狂妄至极,多少信徒因着我的拦阻失去蒙拯救的机会,我信神还与神争夺神选民,实属当代法利赛人。按我所行本该遭神咒诅,神仍给我悔改机会,看见神真实的爱更觉亏欠神太多。

副歌:神啊,我信你却不认识你还抵挡论断你,真是属于撒但的种类,不配你怜悯拯救。神啊,我愿向你悔改接受你的审判,竭力追求真理尽好本分还报你的爱。

上一篇: 227 信神得着真理最宝贵

下一篇: 229 反省自己有路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