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主的应许是他再来接我们进天国,而你们却见证主已经道成肉身来作末世的审判工作,圣经上明确预言说,主有能力、有大荣耀驾云降临,这和你们见证主已道成肉身隐秘降临怎么不一样呢?

解答:你说主的应许是他再来接我们进天国,这是肯定的,主是信实的,他的应许肯定都要成就,但我们首先得明白,主再来道成肉身作末世审判的工作,这直接涉及到人怎样被提进天国的问题。如果我们仔细查考圣经,就不难发现,圣经里有多处经文明确预言,主再来是道成肉身。比如:“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路12:40)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这些预言都提到“人子来”或“人子降临”,说到“人子”,就是指从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如果是灵就不能称“人子”了,就像耶和华神是灵,就不能称为“人子”,有人看见过天使,天使是灵体,也不能称为“人子”,凡是有人的形象,但属于灵体的,都不能称为“人子”。道成肉身的主耶稣被称为人子、基督,就是因为他是神的灵道成的肉身,成为普通正常的人,生活在人中间。所以,主耶稣提到的“人子降临”“人子来”,都是指神末世再来要道成肉身说的。尤其提到“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这更证明主是以道成肉身的方式来了。如果不是道成肉身而是灵体显现,那就谈不上受许多苦,更谈不上又被这世代弃绝了,这是确定无疑的。所以,主耶稣再来肯定是道成肉身,并且是来作末世审判的工作。

有很多人问:主不是应许过他再来是接我们进天国吗?主来为什么还要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呢?其实主作审判的工作就是成全得胜者,就是作接圣徒的工作。我们看看主末世为什么作审判工作,这是有圣经根据的。在圣经里提到神末世来施行审判的话最多,至少有二百多处,而预言主道成肉身来作审判工作的经文也有多处。比如:“他必在列国中施行审判,为许多国民断定是非。(赛2:4)“因为他来要审判遍地。他要按公义审判世界,按公正审判万民。”(诗98:9)他大声说:‘应当敬畏神,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启14:7)“因为他已经定了日子,要藉着他所设立的人按公义审判天下,……”(徒17:31)并且因为他是人子,就赐给他行审判的权柄。(约5:27)父不审判什么人,乃将审判的事全交与子。(约5:22)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12:48)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前4:17)等等。这些经文提到“他必在列国中施行审判”“因为他来要审判遍地”“因为他是人子”“审判的事全交与子”“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等这些词语,使我们都能清楚地看见,神必然在末世道成肉身来人间作审判的工作。

神末世道成肉身,就是借着发表话语来审判人、洁净人、拯救人,凡听见主再来的声音就寻求、接受的,就是聪明童女与主一同赴筵席了,这正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太25:6)这些聪明的童女听到主的声音,就出来迎接,不知不觉被主提到了宝座前与主相遇,接受神末世的审判、洁净、成全,最终他们在神话语的审判中,败坏性情得着洁净,被神成全为得胜者,成为爱神、顺服神、敬拜神的人,就有资格进天国了。可见,我们要想得着主的应许,必须得先来到末世基督——全能神面前,接受、经历神末世的审判刑罚,达到被神洁净、成全,否则就没有资格被提进天国。我们来看段全能神的话。全能神说:“你只知道耶稣末世要降临,到底他如何降临?就你们这样一个罪人,刚被救赎回来,不经变化,不经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吗?就你现在的老旧人,耶稣把你拯救回来了这并不假,你不属罪这是因着神的拯救,但并不能证明你没罪、没污秽,你没经变化如何能圣洁呢?你里面还尽是污秽,又自私又卑鄙,你还想跟耶稣一同降临,有那么美的事吗?你信神少一步过程,只是被救赎,没经变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亲自作工来变化洁净你,否则你只被救赎不可能达到圣洁,这样你就没资格与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经营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变化、成全的关键一步,所以,你一个刚被救赎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产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称呼与身份的说法》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你若不寻求末世的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不凭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带来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开的人,所以我说,不接纳末世基督的人永远是神厌憎的对象。基督是末世人进入国度的大门,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过基督而被神成全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全能神的话已经把人进天国的路途指出来了,末后的基督就是人进入天国的大门,人不经历末后的基督所作的审判工作,达到得洁净、被成全,就永远不能进入神的国,这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所显示的权柄。这就足以证明,主再来必然道成肉身作末世审判的工作,这是神已经成就的事实。如果还有人想不经过神末世的作工,就想直接被提进天国,这只是人的观念想象,绝对不可能实现。

有人说,如果主来真是道成肉身的话,那圣经中多处预言主驾云降临,众目都要看见他,这又该怎么解释呢?圣经里多处预言主会有能力、有大荣耀驾云降临,这是事实。但是,圣经里更有多处主隐秘降临的预言,比如:“我来像贼一样。(启16:15)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太24:44)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可13:32)可见,主再来有两种不同的方式,一种是隐秘降临,一种是公开降临。也就是说,主末世道成肉身隐秘降临作审判人、洁净人、拯救人的工作,等一班得胜者被作成,神的隐秘工作就结束了,大灾难就开始降临了,神就降下灾难开始赏善罚恶,灾难过后主才会驾云向万民公开显现。我们今天见证全能神道成肉身作末世的审判工作,正是主隐秘降临的作工。因为道成肉身的神来在人间,外表就是普通正常的人,这对于人来说是隐秘的,谁也看不出他是神,谁也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直到人子作工说话后,只有会分辨他声音的人才能认识他,不会辨别神声音的人,肯定会把他当成普通人对待,而否认他、拒绝他。就如主耶稣道成肉身来作工时,外表看他就是普通正常的人,所以多数人就否认他、抵挡定罪他,而有些人通过主耶稣的作工说话,认出他就是道成肉身的基督,就是神的显现。现在是全能神隐秘作工拯救人阶段,他正借着发表话语审判人、洁净人、成全人,这期间人不可能看到主驾云公开显现的场面,直到一班得胜者被神作成后,神道成肉身隐秘降临的工作结束,随之大灾难降下,神开始赏善罚恶,向万国万民公开显现。那时,主公开降临的预言就应验了:“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太24:30)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启1:7)当人看到主驾云公开向人显现时,按理说人应该是欣喜若狂,可这里却说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这是因为什么呢?就是因为当神公开显现时,神道成肉身隐秘降临所作的拯救工作已经结束了,神开始作赏善罚恶的工作了。那时,凡拒绝接受神隐秘作工的人,都彻底失去了蒙拯救的机会,那些刺他的人也就是抵挡、定罪末后基督全能神的人,因着看见了他们所抵挡定罪的全能神正是主耶稣的再来,他们怎能不捶胸捣背、哀哭切齿呢?所以,那时就出现了“万族都要哀哭”的场面。我们来看一段全能神的话吧。

全能神说:“或许有许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说的话,但我还是要告诉每一位跟随耶稣的所谓的圣徒,当你们的肉眼亲自看见耶稣驾着白云从天而降的时候已是公义的日头公开出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的心情激动万分,但你可曾知道,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那时已是神经营计划宣告结束的时候,是神赏善罚恶的时候。因为神的审判已在人未曾看见神迹只有真理发表的时候结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洁净的人归在了神的宝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怀中,只有那些坚持一个信念‘不是驾着白云的耶稣就是假基督’的人将会受到永久的惩罚,因为他们只相信会显神迹的耶稣,却不承认发表严厉审判、释放生命真道的耶稣,这样就只好让耶稣公开驾着白云重归时来解决他们了。……耶稣的再来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个极大的拯救,对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记号。你们当选择自己的路,不要做亵渎圣灵弃绝真理的事,不要做无知狂妄的人,当做顺服圣灵引导、渴慕寻求真理的人,这样对你们才有益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从全能神的话中我们看到,神末世道成肉身隐秘降临作工是神成全人的最关键的工作,这也是神六千年经营计划中千载难逢的神成全人的机会,凡是接受神隐秘作工被成全的都蒙神特殊的恩待,都是最有福的人。如果人不知珍惜这千载难逢的机会,错过了神成全得胜者的工作,最后只能哀哭切齿、悔断肝肠。

——电影剧本《敬虔的奥秘》

上一篇: 问题(3)现在整个宗教界普遍荒凉,但我们对教会荒凉的主要原因始终看不太透,为此我们认真地读了旧约圣经,重点查看律法时代后期犹太教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的所作所为如何导致宗教界的荒凉,虽然发现点问题但还是不太透亮。我们也走访了多处教堂、几个宗派,都看不到有圣灵的作工。我们有些不明白,为什么整个宗教界都如此荒凉呢?这到底是因为什么?

下一篇: 问题(2)我信主大半辈子,一直为主劳苦作工,儆醒等候主的再来,主来了为什么不能启示我呢?主不可能撇弃我呀?我对此感到困惑不解,你们对这事是怎么看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