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神对人的要求与劝勉、安慰、警戒的话语》 选段636-637

(二)神劝勉、安慰人的话语

636 神不愿用刑罚来征服人,不愿总是牵着人的鼻子走,而是让人都规规矩矩顺服神的说话,顺服神的作工,以此来满足神的心意,但人却不知羞耻,总是悖逆神。我认为我们最好还是找一条最简单的路来满足神,就是顺服神的一切安排,你真能达到这个地步,你就被成全了,这不是轻松加愉快的事吗?走自己该走的路,别管别人说什么,别考虑那么多,前途、命运在你自己手中掌握吗?你总逃脱想走世上的路为什么总也走不出去呢?为什么你在十字路口徘徊多年最终又选了这条路呢?你流浪多年为什么今朝不由自主又踏进这个家门呢?这是你自己的事吗?在这道流里的人,不信听我说这样一句话,假如你打算从这里出去,你看看神允许不允许,你看看圣灵怎么感动你,让你自己体验。说句老实话,即使受祸也得让你在此流中受,同样是受苦今天就让你在此流中受苦,不让你到别处,你看清了吗?你还想往哪儿走?这都是神的行政,你以为神拣选这一班人是无意义的事吗?神今天作工不轻易发怒,但若有人想打乱他的计划,他却立时改变脸色,将晴转阴,所以我劝你还是安下心来任神摆布,让神作成你,这样的人才是聪明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路……七》

637 归宿、命运对你们来说都很重要,而且关系重大,你们认为若是不谨小慎微地做事那就等于没有了归宿,等于毁掉了自己的命运。但你们可曾想过,若是为了归宿而付出的人仍是徒劳,这样的付出不会是真情,只有假象与欺骗,若是这样,那为了归宿而付出的人将迎来最后一次失败,因为人信神的失败都是由欺骗而造成的。我说过,我不喜欢人奉承我,不喜欢人如何对我溜须或是怎样对我热心,我喜欢诚实的人来面对我的真理与我的期望,更喜欢人能对我的心体贴入微,甚至能做到为我付出一切,这样我的心才能得到安慰。现在你们的身上有多少我不喜欢的东西呢?又能有多少我喜欢的东西呢?难道你们没有人发现你们为了归宿而付出的种种丑态吗?

我的心并不想伤害任何人的积极向上的心,更不愿打消任何一个人尽本分忠心的劲头,但我不得不提醒你们每个人的不足与你们内心深处肮脏的灵魂。这样作的目的只是希望你们能献出真心面对我的话语,因为我最厌憎的就是人对我的欺骗。我只希望你们能在我最后的一步作工中表演得最出色,而且都全身心地投入,不要再三心二意,当然我也希望你们都能有好的归宿,不过我仍有我的要求,那就是你们能做出最好的选择来为我献上你们仅有的也是最后的忠心。若是仅有的忠心都没有,那这样的人也定规是撒但的宝贝了,我也就不再留用而且将其送回家中,让其父母看管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谈归宿》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