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7

在“人子是安息日的主”这句话里,告诉人神的一切都是非物质的,虽然神可以供应你一切的物质所需,但是当你物质所需得到满足的时候,这些物质给你带来的满足能不能代替你对真理的追求?很显然,不能!我们所交通的神的性情与神的所有所是这些都是真理的内容,绝不能用任何重价的物质来衡量,也不能用金钱衡量他的价值,因为他不是物质的,他供应着每个人心灵里的所需。对每一个人来说,这些非物质的真理的价值应该超过你认为的任何好东西的价值,可不可以这么说?这话需你们慢慢品味。我说的重点是神的所有所是、神的一切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最重要的,是任何物质的东西所不能替代的。我给你举一个例子:当你肚腹饥饿的时候,你需要补充食物,这个食物可以好点也可以差点,只要你吃饱了,你肚腹饥饿的那个不好的感觉就没有了,就消失了,你坐在那儿也能安静下来了,你的肉体也安息了。对于人肚腹的饥饿可以用食物来解决,但是当你跟随神感觉对神的认识是零的时候,你心灵里的空虚感觉怎么解决?食物能解决吗?或者你跟随神却不明白神心意的时候,你这种心灵里的饥饿感用什么东西能够补足呢?在你经历蒙神拯救的过程当中,在追求性情变化的同时,你不明白神的心意,不明白什么是真理,不了解神的性情,你是不是感到很着急?你是不是感到心灵里很饥渴?你的这些感觉是不是让你的心灵不能得到安息呢?这些心灵的饥饿感能用什么来补足呢?有没有办法能解决呢?有些人去逛逛街,有些人找几个不错的人说说话,有些人去睡个饱觉,有些人多看看神话,或者在尽本分中多下点功夫、多出点力,这些能不能解决你的实际难处呢?对这些作法你们都深有体会。当你感觉到力不从心,当你感觉到非常渴慕得到神的开启让你明白真理的实际、让你明白神心意的时候,你最需要的是什么?你需要的不是一顿饱饭,不是几句贴心的话,更不是肉体得到暂时的安逸与满足,而是需要神能直接地、清楚地告诉你让你做什么、你该怎么做,清楚地让你明白什么是真理。当你明白了这些之后,哪怕是点点滴滴,你的心灵是不是比吃上一顿饱饭还感到饱足呢?当你心灵得到饱足的时候,你的心灵或你的全人是不是得到真正的安息了呢?我这样比喻、这样分析这事,现在你们是不是了解了为什么我让你们看“人子是安息日的主”这句话呢?这话的意思就是说,从神来的、神的所有所是、神的一切大过所有的东西,包括你曾经认为的你最宝爱的一样东西或一个人。也就是说,人若得不到神口中所说的话,人若不明白神的心意,人是不可能得到安息的。在以后的经历当中你们就能体会到为什么我今天让你们看这段话了,这个很重要。在神那儿作的每一样事都是真理,都是生命。所谓“真理”对人来说那就是人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东西,是人任何时候都不能离开的东西,也可以说就是最大的东西,虽然你眼睛看不见,手摸不着,但是他对你的重要性是不容忽视的,他是让你心灵能够得到安息的唯一的东西。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7

  人都说神是公义的神,只要人跟随到底,他一定不偏待人,因他是最公义的,人跟随到底,他还能把人甩掉吗?我不偏待任何一个人,而且以公义的性情来审判所有的人,但我对人要求的都是有合适条件的,我所要求的无论什么人都得达到,我不看你资历多深、资格多老,我只看你是不是遵行我道的人,是不是爱…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7

  神的道成肉身震撼了各宗各界,“扰乱”了宗教各界原有秩序,震动了每一个渴慕神显现的人的心灵,谁不仰慕?谁不巴望见到神?神亲临人间多年,人不曾发现,如今神自己显现,将自己的身份公布于众,怎能不叫人心欢畅?神曾经与人悲欢离合,如今与人类重逢,共叙旧情。神从犹太走后便杳无音信,人都盼…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6

  我说的每句话中都有神的性情在其中,不妨你们仔细考察一番,那你们一定会大有收获的。神的实质很难琢磨,神的性情相信你们都略有知晓了吧!那就希望你们多做一些不触犯神性情的事来给我看,这样我就放心了。比如你无论何时都把神放在心中,行事的时候能遵照他的话语去做,凡事都寻求他的意思,不要…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9

  在恩典时代,在主耶稣所作的这些工作范围里,你会看到神另外一方面的所有所是,这些所有所是都借着肉身发表出来,也透过人性让人看得见、体会得到。在人子身上,人看到了神在肉身中的人性活出,也看到了神在肉身中的神性发表,这两方面的发表让人看到了一位实实际际的神,也让人对神有了不同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