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95

有的人喜欢推理、喜欢想象,但是人最大的想象范围能到哪儿?能不能超出这个世界呢?人的推理、人的想象能不能构造出神权柄的真实性与准确性?能不能使人达到对神的权柄有认识?能不能让人真实地领会与顺服神的权柄?事实证明人的推理、人的想象仅仅是人头脑的产物,对人认识神的权柄没有丝毫的帮助与益处。有的人看过一些科幻小说,能想象到月球是什么样的,知道外星球如何如何,即便这样,也不代表人对神的权柄有点了解了。人的想象仅仅是想象,事实上是怎样的,也就是这些事情与神的权柄有什么关联,人心里根本就不清楚。即使你去过月球又能怎样呢?能说明你对神的权柄有了多方位的了解了吗?能说明你可以想象到神的权柄与能力的范围有多大吗?既然人的推理与想象都不能使人认识神的权柄,那人应该怎么办呢?最明智的选择就是不去推理、不去想象,也就是说,对认识神的权柄这一事,千万不要凭想象,靠推理。在这里我想跟你们说的是什么呢?神的权柄、神的能力、神自己的身份、神的实质不是靠着你的想象能达到认识的。既然不能靠着想象来认识神的权柄,那么用什么样的方式才能达到真实认识神的权柄呢?通过吃喝神的话、通过交通,也通过对神话语的经历去逐步地体验,逐步地印证达到逐渐地了解,得以循序渐进地认识,这是唯一能达到认识神权柄的途径,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捷径。不让你们想象不等于让你们坐以待毙,也不等于什么事都不让你们做。不用大脑思考想象,是不用逻辑去推理,不用知识去分析,不以科学为依据,而是通过神的话,通过真理,通过生活接触到的每一样事去体会、验证、证实你所信的神是有权柄的,证实他主宰着你的命运,他的能力时时都在证实着他是真实的神自己,这是每个人达到认识神必须要经历的一个途径。有人说他想找一个更简单的方式去达到这个目标,这个更简单的方式你们想没想出来呢?要我说你根本就不用去想,没有别的路!唯一的一条路就是老老实实、踏踏实实地通过神所发表的每一句话,通过神所作的每一样事来认识、来验证神的所有所是,这是认识神唯一的一条路。因为神的所有所是、神的一切都不是空洞的,而是实际的。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1

  神在每一个时代都不作重复的工作,既然现在是末世了,他就要作他在末世的工作,显明他在末世的所有性情。一说末世,就属于另一个时代,耶稣说那时你们必遇见灾荒,那时你们必遇见地震、饥荒、瘟疫,这说明是另一个时代了,不再是旧的恩典时代了。假如按人所说,神是永恒不变的,神的性情永远是怜悯…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64

  茫茫宇宙穹苍,多少生灵在繁衍生息,周而复始地在遵循着生命的规律,遵循着一个不变的法则。死去的人带走活着的人的故事,而活着的人又在重复着死去之人的历史悲剧。人类不禁要问:我们为什么活着?又为什么要死去?是谁掌管着这个世界?又是谁创造了这个人类?难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吗?人类真能…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3

  接受造物主的主宰,才能归回到造物主的身边   一个人对神的主宰、安排没有清楚的认识与经历,人对命运、对死亡的认识也必然是稀里糊涂。人不能看清楚这一切都在神的手中,不能认识到这一切都是神的掌管与神的主宰,也认识不到人不可能甩掉、挣脱这样的主宰,所以人在死亡之前总有说不完的遗言,…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20

  对于每一个在肉身中活着的人来说,追求性情变化得有追求目标,追求认识神得看见神的实际作为、看见神的实际面目,而这两条只有神所道成的肉身才能达到,而且只有正常、实际的肉身才能达到,这就是道成肉身的必要性,是所有败坏人类的需要。要求人认识神就得将人心中那些渺茫、超然的神的形像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