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1

归服在造物主的权下,坦然面对死亡

一个人的诞生是一个孤独灵魂来到人世间体尝人生的开始,也是造物主为一个灵魂安排体尝造物主权柄的开始,当然这对于一个人或一个灵魂来说是认识造物主的主宰、认识造物主权柄、亲自体尝造物主权柄的极佳的机会。人的一生都在造物主为其安排好的命运规律中生存,对于任何一个有良心、有理智的人来说,在一生几十年的光阴中达到承认造物主的主宰,达到认识造物主的权柄并非难事。由此,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在几十年的人生阅历中达到认识人的命运都有命定,体会或总结出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应该是很容易的事。在人认定了这些人生体验的同时,人会逐步明白人的生命是从何而来,明白人心灵的真正需要是什么,明白什么才能将人带上真正的人生之路,明白人活着的目标与使命应该是什么,人也将会逐步明白如果一个人不能敬拜造物的主,不能归服在造物主的权下,当人面对死亡的时候,即当一个灵魂再次面对造物主的时候,他的心灵必会是无边的恐惧与不安。一个人生存在人世间几十年都没有明白人的生命是从何处来,也没有明白人的命运掌握在谁的手中,这就难怪人不能坦然面对死亡了。一个经历了几十年人生对造物主的主宰有认识的人,是对人生的意义与价值有纯正领受的人,是对人为何活着有深刻认识的人,也是对造物主的主宰有真正体会与经历的人,更是能够顺服在造物主的权柄之下的人。这样的人明白了造物主造人的意义,明白了人应当敬拜造物主,人的一切从造物主而来,也必将在不久的一天归还给造物主;这样的人也明白了人的生是造物主的安排,人的死是造物主的主宰,无论生还是死都在造物主的权柄之下命定。所以,当一个人能真正明白这些的时候,人自然会坦然面对死亡,也会坦然放下所有的身外之物,欣然接受与顺服即将来到的一切,迎接造物主为人安排好的人生的最后一关,而不是一味地抗拒,也不是一味地恐惧。如果一个人能把自己的一生当作体验造物主的主宰、认识造物主的权柄的机会,当作尽到一个受造人类的本分、完成自己的使命的一次难得的机会,人必然会有正确的人生观,必然会活在造物主的祝福与引领之下,必然会行在造物主的光中,必然会认识造物主的主宰,必然会归服在造物主的权下,必然成为见证造物主奇妙作为的人,也必然会成为见证造物主权柄的人。不言而喻,这样的人必然是被造物主喜爱悦纳的人,这样的人才能有坦然面对死亡的态度,才能欣然迎接人生的最后一关。很显然,约伯具备了这样的对待死亡的态度,也具备了能够欣然接受人生的最后一关这样的条件,顺利地走完了他的人生路,完成了他此生的使命,归回到了造物主的身边。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60

  神在保障人的安全之余,保障人不被撒但吞吃之余,神作了更多的工作,就是神要拣选一个人,要拯救一个人,神作了很多预备的工作。首先,你这个人是什么样的性格,生在什么样的家庭,你的父母是谁,有多少兄弟姐妹,你所生家庭的家庭状况、经济状况是什么,家庭条件是什么,神都为你作了精心的安排。…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73

有许多人尽本分一忙起来就不会经历了,就保持不住正常情形,就总要求给聚会、给交通真理,这是怎么回事呢?这就是没有真理,没有根基,这样的人只凭热心尽本分就坚持不长久。没有真理的人若安排他做点事,就搞得一塌糊涂,做事也不着调,也不寻求原则,心里没有顺服,这说明人不喜爱真理,也不会经历神…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7

  在“人子是安息日的主”这句话里,告诉人神的一切都是非物质的,虽然神可以供应你一切的物质所需,但是当你物质所需得到满足的时候,这些物质给你带来的满足能不能代替你对真理的追求?很显然,不能!我们所交通的神的性情与神的所有所是这些都是真理的内容,绝不能用任何重价的物质来衡量,也不能…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92

  神的赐福   创17:4-6 我与你立约,你要作多国的父。从此以后,你的名不再叫亚伯兰,要叫亚伯拉罕,因为我已立你作多国的父。我必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国度从你而立,君王从你而出。   创18:18-19 亚伯拉罕必要成为强大的国,地上的万国都必因他得福。我眷顾他,为要叫他吩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