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34

2021年4月9日

看了我话相信能成就的有福了,我必不亏待于你,让你所相信的在你身上得到成全,这是我的祝福临到了你。我的话语击中每个人里面的隐藏的秘密,人人都有致命伤,我就是医治你们致命伤的良医,只管到我面前来,为什么我说以后没有忧伤、没有眼泪?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在我一切都成就,但在人一切都败坏,全是空虚,都是对人类的欺骗。在我前必得着一切,必能看见且享受到一切你想象不到的福分;若不到我前必定是悖逆的,必定是与我抵挡的,我绝不轻易放过,对这一类人我重重刑罚。记住一条!到我前越多的人得到的越多,但只不过是恩典,之后,便会得到更大的福分。

从创世以来我就开始预定拣选了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们。你们的性情、素质、长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头发的颜色、你的肤色、你的出生时间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做什么、要遇见什么样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况今天把你带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不要自己扰乱自己,要坦然前行。今天我让你享受的是你应得的一份,是我创世以来早就预定好的。人都是这样极端,不是心太强,就是死皮不要脸,不能按着我的计划、我的安排行事。以后不要这样,在我一切都是释放,不要自己捆绑自己,对生命会有损失的,记得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七十四篇》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