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64

现在你们对神的实质的感性认识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去体验,去证实,去感受,去经历,到有一天你们会从内心认识到,神的圣洁就是神的实质是无瑕疵的,神的爱是无私的,就是神赐给人这一切都是无私的,神的圣洁是无可挑剔、无可指责的。神的这些实质不是神用来炫耀他自己身份的一些话语,而是神用他的实质在默默无闻地、诚心地对待每一个人。就是说,神的实质不是空洞的,不是理论,不是学说,更不是一种知识,不是对人的一种教育,而是神自己所作事情的真实流露,也是神自己流露出来的所有所是的一个实质。这个实质应该让人认识,也应该让人去了解,因为神所作的每一样事、所说的每一句话对每一个人来说太有价值了,太有意义了。当你了解了神的圣洁的时候,你就真正能相信神了,当你了解了神的圣洁的时候,你就真正能够体会到“独一无二的神自己”这句话的真实含义是什么了,你不会再想象着你还有别的道路可选择,而且你也不愿意再去背叛神所给你安排的一切。因为神的实质是圣洁的,那就是只有神能让你走上人生的光明正道,只有神能让你明白人活着的意义,只有神能让你活出真正的人性,能让你具备真理、明白真理,也只有神能让你从真理得着生命,也只有神自己能作到让人远离恶,远离撒但的残害与控制,除了神以外,没有任何人或者是东西能够拯救你脱离苦海不再受苦,这是神的实质决定的。也只有神自己这么无私地拯救着你,对你的前途、对你的命运、对你的人生负责到底,为你安排一切,这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与非受造之物所不能达到的。因为没有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或者非受造之物具备神这样的实质,所以没有任何的人或物能够有这个能力去拯救你,去带领你,这就是神的实质对于人的重要性。我说的这些话也可能对你们来说仅仅是在道理上感觉到有一点帮助,但是如果你追求真理,如果你喜爱真理,在你以后的经历当中,这些话对你来说不仅会改变你的命运,更能把你带上人生的正道。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17

  人现在所达到的,就是现在人的身量,人的认识、爱心、忠心、顺服以至于看见,都是借着话语的审判达到的果效。你能够有忠心,你能够站立到现在,都是借着话语达到的。人现在看见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确实不一般,有许多是人所达不到的,是奥秘也是奇事,因此,许多人便顺服了下来。有的人生下来就…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5

  多次谈到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是为了改变每一个人的心灵,改变每一个人的灵魂,以至于将人遭受极大创伤的心感化,将人深受罪恶侵害的灵魂挽救回来,就是为了将人的灵唤醒,使人冰冷的心“开化”,得以复苏,这是神最大的心意。不论人的生命、人的经历到底有多高、多深先避开不谈,当人的心都被唤醒了,…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79

  保罗所作的工作都是显在人面前的,他内心深处到底爱神的纯洁度多高,到底爱神的成分有多少,这些人看不着,人只能看见他所作的工作,知道他确实是被圣灵使用,所以在人看还是保罗好,还是保罗作的工作大,因为他能供应众教会。彼得只注重个人的经历,偶尔作工也得不着多少人,仅有的那几份书信也不…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04

  在耶稣那步作工之中,为什么说没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呢?就是道没完全成了肉身,他所作的工作只是神在肉身中的一部分工作,他只作了救赎的工作,并未作完全得着人的工作,所以,神在末世第二次道成了肉身。这一步工作也是在一个普通的肉身里作的,是一个极其正常的人作的,他没有一点超凡的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