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64

现在你们对神的实质的感性认识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去体验,去证实,去感受,去经历,到有一天你们会从内心认识到,神的圣洁就是神的实质是无瑕疵的,神的爱是无私的,就是神赐给人这一切都是无私的,神的圣洁是无可挑剔、无可指责的。神的这些实质不是神用来炫耀他自己身份的一些话语,而是神用他的实质在默默无闻地、诚心地对待每一个人。就是说,神的实质不是空洞的,不是理论,不是学说,更不是一种知识,不是对人的一种教育,而是神自己所作事情的真实流露,也是神自己流露出来的所有所是的一个实质。这个实质应该让人认识,也应该让人去了解,因为神所作的每一样事、所说的每一句话对每一个人来说太有价值了,太有意义了。当你了解了神的圣洁的时候,你就真正能相信神了,当你了解了神的圣洁的时候,你就真正能够体会到“独一无二的神自己”这句话的真实含义是什么了,你不会再想象着你还有别的道路可选择,而且你也不愿意再去背叛神所给你安排的一切。因为神的实质是圣洁的,那就是只有神能让你走上人生的光明正道,只有神能让你明白人活着的意义,只有神能让你活出真正的人性,能让你具备真理、明白真理,也只有神能让你从真理得着生命,也只有神自己能作到让人远离恶,远离撒但的残害与控制,除了神以外,没有任何人或者是东西能够拯救你脱离苦海不再受苦,这是神的实质决定的。也只有神自己这么无私地拯救着你,对你的前途、对你的命运、对你的人生负责到底,为你安排一切,这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与非受造之物所不能达到的。因为没有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或者非受造之物具备神这样的实质,所以没有任何的人或物能够有这个能力去拯救你,去带领你,这就是神的实质对于人的重要性。我说的这些话也可能对你们来说仅仅是在道理上感觉到有一点帮助,但是如果你追求真理,如果你喜爱真理,在你以后的经历当中,这些话对你来说不仅会改变你的命运,更能把你带上人生的正道。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19

  道成肉身的神之所以来在肉身完全是因着败坏的人的需要,是人的需要并不是神的需要,这一切的代价与痛苦都是为了人类,并不是为了神自己的利益,在神没有得失与报酬之说,他得到的并不是他后来收获的,而是他原来就该有的。他为人类作的一切、付出的一切代价并不是为了他能得到更多的报酬,他仅仅是…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2

  六千年的经营工作分为三步,这三步工作即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国度时代,这三步工作都是为了拯救全人类,也就是拯救经撒但严重败坏的人类,但同时又与撒但争战。这样,拯救工作分三步,与撒但的争战也就分三步,这两方面工作是同时进行的。其实,与撒但的争战就是为了拯救人,因着拯救人不是一步工…

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68

  你要看律法时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么遵行耶和华的道,你就得看旧约圣经,你要了解恩典时代的工作,就看新约圣经。那对末世作的工作你怎么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带领,进入今天的作工里,因为这是新的工作,在圣经里还没有人提前“记载”出来。今天神道成肉身,另外在中国又选一些选民,神作工在…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94

造物主的权柄不受时间、空间、地理的限制,造物主的权柄不可估量   我们来看《创世记》二十二章十七至十八节,这是耶和华神说的又一段话,他对亚伯拉罕说:“论福,我必赐大福给你;论子孙,我必叫你的子孙多起来,如同天上的星,海边的沙。你子孙必得着仇敌的城门,并且地上万国都必因你的后裔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