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14

你们现在所明白的高于历代任何一个未经成全的人,或对试炼的认识,或对信神的认识,都高于任何一个信神的人,你们所领受的都是在你们未经受环境的试炼之前所认识的,但与你们的实际身量根本不相符,你们所认识的都高于你们所行的。虽然你们说信神就该爱神,不求得福,只求满足神的心意,但与你们的生活之中所表现的却差距太大,掺杂太多。多数人信神都是为了平安,为了得利,你是没利就不信的人,是得不着恩典就噘嘴的人,那你所说的怎么能是你的真实身量呢?就平时难免的家庭事故,比如孩子得病、亲人住院、庄稼减产、家人逼迫等等,这些日常生活中经常发生的事你都经不起,遇到这些事总是惊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而且多数都是埋怨神。埋怨神说的话都是欺骗你,埋怨神的作工都是捉弄你,这些不都是在你们心里存在的吗?你以为这些事在你们中间发生得还少吗?你们整天就活在这些事里,根本没有心思想如何把神信到家,如何做到满足神心意,你们真实的身量太小了,简直没有一只小鸡那么大。家里生意赔本也埋怨神,遇到环境没有神的保守仍然埋怨神,甚至家里的小鸡死了、圈里的老牛生病都埋怨,儿子该成家了家里没钱也埋怨,想搞接待尽本分没有钱还埋怨,你满肚子里装的都是埋怨,有时因此便不聚会了,也不吃喝神话了,说不定消极多长时间。就现在所临到的这些事根本不涉及你的前途、命运,就是你不信神也得发生这事,但你现在把这些事的责任都推在了神的头上,硬说神淘汰你了。你信神信得到底如何,真把命献上了吗?若在你们身上作约伯一样的试炼,那你们凡是今天跟随着的人没有一个能站立住的,都得跌倒,你们与约伯相比简直是天地之别。今天若把你们的财产夺去一半你们就敢否认神的存在,若把你们的儿女夺去你们就会坐街叫骂,若把你仅有的生活门路都堵死你就会找神算账了,你就会问我当初为什么说那么多话来吓唬你,到那时你们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由此可见,你们并没有真实的看见,没有一点真实的身量。所以,在你们身上的试炼太大了,因你们明白得太多,而真正认识的还达不到你们所知道的千分之一,你们不要只局限于明白、领受,最好看看自己能有多少真实的实行,有多少是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圣灵的开启与光照,有多少实行已经实现了自己的心志。你该在你的身量上求真,该在你的实行上求真,信神不要想着来应付谁,最终你能不能得着真理、得着生命都在乎你个人的追求。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95

  现在让你们追求做子民,开始一切进入正轨了。让你们做子民就是迈进国度时代了,现在开始正式进入国度操练之中,以后的生活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疲疲沓沓,那样达不到神的要求标准。你如果没有一点紧张气氛,说明你这个人没有上进心,你的追求也是稀里糊涂,满足不了神的心意。进入国度操练就过上了子民…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73

  神造了人,当神来在人间人却竭力抵挡他,把他驱逐出境,似乎神是一个到处飘流的孤儿一样,又似乎是一个没有国籍的世界人一样,没有一人留恋神,没有一人去真实爱神,不曾有人欢迎神的到来,而是当看见神来到时,喜笑的脸上顿时阴云密布,似乎一场急风暴雨即将来到,似乎神要将他家中的幸福夺走,似…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0

  一生追求名利面对死亡无所适从   本来一无所有的一个孤独的灵魂,因着造物主的主宰与命定有了父母、家庭,有了成为人类中的一员这样的机会,有了体验人生的机会,有了游历人世间的机会,也有了体会造物主的主宰、认识造物主造物奇妙的机会,更有了认识造物主权柄、归服在造物主权柄之下的机会,…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8

  圣灵在每个人身上都有该走的路,都有成全的机会,借着消极使你认识到自己的败坏,再借着脱去消极使你找着实行的路,这对你都是成全,再借着有些积极的东西在你里面一直引导、光照你,使你积极尽功用,使你长见识、长分辨。在你光景好时特别愿意看神的话,特别愿意祷告神,听讲道也能结合自己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