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7

灵界中的各类生灵,他们如果做错了事,办错了差,神也有相应的天条与法令来处置他们,这是一点都不差的。所以在神几千年的经营工作当中,有一些曾经做错事的差役就在这个过程当中被灭了,有的现在还被扣着受惩罚,这是每一个生灵所必须要面临的。做错事、作恶都得受惩罚,这与神对待神的选民和效力者都是同样的。所以说,神无论在灵界还是在物质世界,神的作事原则是不变的。不管你看得到、看不到,神的作事原则是不变的,神是始终如一地按着他的原则去对待万物、处理万物的,这是不变的。神会善待那些在外邦中活着的比较好一点的人,也会给各个教派中能够有好的行为、能够不作恶的人留有机会,让他们在神经营的万物中发挥他们的作用,做他们自己该做的。同样,在跟随神的人中间,对神的选民,神也按照神这样的原则不偏待任何一个人,神善待每一个能够真心跟随神的人,神也爱每一个真心跟随神的人。只不过神对于这几种人——从外邦人到各种有信仰的人,再到神的选民,神赐给每一类人的东西不同罢了。你看外邦人,他们虽然不信神,神把他们当成畜类,但是在万物当中,他们每一个人都有口饭吃,都有一席之地,都有正常的生死轮回,作恶的受惩罚,行善的神就祝福,神就善待,是不是这样?对于有信仰的人,他们如果能够严格地按照教规一代一代地这样做,那他们的轮回最后神也会给他们一个说法。同样,今天的你们,或者是神的选民或者是效力者,神也会按着神所制定的行政、神所制定的条例来规范这些人,来定这些人的结局。在这几类人中间,有信仰的各种人,就是在各个教派中的人,神是不是给了他们生存空间了?犹太教在哪儿啊?神有没有干扰他们的信仰?不干扰,是吧。对基督教呢?也不干扰,也是让他们按照自己的秩序就那么守着,神也不向他们说话,也不向他们启示什么,更不向他们显明什么,你自己认为那么对,你就那么信去吧。天主教的人他们信马利亚,通过马利亚把消息传递给耶稣,他们是这样的一种信法,那神对他们的信仰有没有过纠正啊?神对他们也是放任自流,不管他们,也给他们一定的生存空间。对于伊斯兰教、佛教的人是不是也是这样?也给他们规定了范围,让他们有他们的生存空间,神也不干扰他们各自的信仰。这一切都是很有秩序的。在这一切事情当中你们看见了什么?神有权柄,但是神不乱用权柄。神将万物都安排得井井有条,而且有条不紊,这是神的智慧所在,也是神的全能所在。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7

  灵界中的各类生灵,他们如果做错了事,办错了差,神也有相应的天条与法令来处置他们,这是一点都不差的。所以在神几千年的经营工作当中,有一些曾经做错事的差役就在这个过程当中被灭了,有的现在还被扣着受惩罚,这是每一个生灵所必须要面临的。做错事、作恶都得受惩罚,这与神对待神的选民和效力…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70

  人虽活在光中却并不觉光的宝贵,并不知光的实质,不知光的来源,更不知光的所属。当我将光赐给人间时,我随即察看人间之状,所有的人都因着光而变化,因着光而长大,因着光而脱离黑暗。我在观望全宇各处,山在雾中被淹没,水在寒冷之中被冻结,人都因着光的来到而观望东方,以便发现更宝贵的东西,…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8

  神自己作的工作对人来说就是人所要认识的异象,因为神的作工都是人所达不到的,是人所没有的,三步作工是神的全部经营,是人所该认识的最大异象。人如果不认识这个最大的异象,就不容易认识神,不容易明白神的心意,而且人走这路也越来越不好走。人没有异象是走不到今天的,是异象把人维护到现在,…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39

  道成肉身的神不能总是与人在一块儿,因为神有更多的工作要作,他不能受肉身的辖制,而是脱离肉身作他该作的工作,但是他是带着肉身的形像作工。神来在地上,不是达到一个正常人所该有的形象之后再死去,离开人,不管他的肉身岁数有多大,他的工作结束他就走,就离开人,在他没有岁数大小,他不是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