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与全能神教会有什么区别

2017年8月23日

基督教是道成肉身的主耶稣作了救赎工作以后产生的教会,属于恩典时代的基督教会。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来了,结束了恩典时代,开辟了国度时代,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发表真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基督教各宗各派中有许多喜爱真理、渴慕主显现的人读了全能神的话,都认出是神的声音,认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纷纷接受了全能神,跟上了羔羊的脚踪,由此产生了全能神教会。所以说,全能神教会和基督教都是因神的显现作工产生的,但基督教是主耶稣在恩典时代作救赎工作产生的教会,而全能神教会是神末世道成肉身作审判工作产生的教会,是属于国度时代的基督教会。同样都是神道成肉身显现作工产生的教会,但时代不同了,基督教是属于恩典时代的教会,而全能神教会是属于国度时代的教会,是神现在亲自作工说话发声带领牧养的教会,而基督教因着没有跟上神的脚踪,失去圣灵作工,而且还在抵挡、定罪神的末世作工,是属于被神定罪、撇弃的教会,所以神不承认基督教是属神的,而是抵挡神、定罪神的,所以基督教不能跟全能神教会相提并论。主耶稣基督在两千年前就升天了,并不在地上,基督教的人虽然信主耶稣的名,但并没有见过主耶稣,更没有得着主耶稣的牧养、浇灌,也不注重实行、经历主的话,他们根本就不认识主耶稣,更不认识主耶稣那灵,所以基督教就属于只信天上渺茫的神,并不信末世道成肉身的基督,这样的教会就不是真正的基督教,已经沦为宗教团体,跟佛教、道教一样,不属于神的教会,所以基督教盼望主来被提天国这是幻想。基督教里接受全能神的人,就是聪明童女被提到神面前了,而多数人不接受神的末世审判工作,只讲圣经字句道理,持守宗教仪式和规条,跟不上圣灵现时的作工,反而还随从中共撒但政权竭力定罪、抵挡神的末世作工,这些人就是愚拙童女,已经被神厌弃、淘汰了,神根本不承认他们,他们只是空有“基督教”这么一个名称,已经没有基督教的实质,早已名存实亡了。

自从全能神显现作工,神已将全宇的灵的工作全都收回,重点作在接受神末世作工的这班人中间,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祷告全能神、吃喝全能神的话获得圣灵作工,得着神丰富的生命供应,他们实行、经历全能神的话,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越来越明白真理,败坏得着一些洁净,性情有了一些变化,达到蒙神拯救,成为神在灾前作成的一班得胜者。而基督教中只有少数人属于聪明的童女听见了神的声音接受了全能神,赴上了羔羊婚娶的筵席,基督教中多数的人不但没有跟上神作工的脚踪,而且还随从宗教界敌基督邪恶势力抵挡、定罪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他们早已失去圣灵的作工,已经被神厌弃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顯現與作工——全能神教會產生與發展紀實》第一集

兩千年前,主耶穌就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並且應許說:「我必快來!」(啟示錄22:7)兩千年的盼望,兩千年的等待...世世代代的基督徒都在翹首祈盼主耶穌的再來,整個人類都在渴慕救世主降臨來徹底拯救人類。就在世界最黑暗,撒但邪惡勢力抵擋神最猖狂、最凶殘的時…

圣经预言中关于主耶稣再来的6条预言应验了

现在已是末世的末了时期,各种灾难频繁发生,圣经预言中的末世重大事件都已出现,我们不禁想到《圣经·启示录》22章12节中预言:“看哪,我必快来!”为着主这一应许,我们一直盼望着、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那么,主是否已经回来了?

如何聆听神的声音迎接到主

同 心 如今,各地都是灾难,世界局势紧张,战争随时可能爆发,主再来的各种预兆已经出现。现在整个世界只有全能神教会在公开见证主已经回来了,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许多真心信神的人读了全能神的话,听见了神的声音,迎接到了主。可还有很多人没有读全能神的话,不确定…

马太福音24章背后主的心意是什么 如何分辨真假基督

如今,各种灾难降临,圣经中主来的预言已基本应验,很多弟兄姊妹心里都感觉主是不是已经回来了,都在寻找主。但有不少人想到经文中说过“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基督在这里’,或说‘基督在那里’,你们不要信!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马太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