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1

神在每一个时代都不作重复的工作,既然现在是末世了,他就要作他在末世的工作,显明他在末世的所有性情。一说末世,就属于另一个时代,耶稣说那时你们必遇见灾荒,那时你们必遇见地震、饥荒、瘟疫,这说明是另一个时代了,不再是旧的恩典时代了。假如按人所说,神是永恒不变的,神的性情永远是怜悯慈爱,他爱人如己,对什么人都是拯救,他从不恨人,那他的工作还能结束吗?耶稣来了钉十字架,为所有的罪人牺牲,把自己献在祭坛上,已经完成了救赎的工作,他已结束了恩典时代,若末世还作恩典时代的工作,那有什么意义?若仍这样作不是否认耶稣的工作吗?若神这步来了没作钉十字架的工作,但他还是怜悯慈爱,那他能结束时代吗?就怜悯慈爱的神能结束时代吗?在末了结束时代的工作中,神的性情是刑罚与审判,显明一切的不义,来公开审判万民,来成全那些真心爱他的人,这样的性情才能结束时代。末世已到,万物各从其类,都按着不同的性质被划分在不同的类别中,这正是神显明人的结局、归宿的时候,人若不经历刑罚、审判,人的悖逆、不义都没法显露出来。只有借着刑罚、审判才能将万物的结局都显明出来,人在刑罚、审判中才能显出原形,恶归于恶,善归于善,人都各从其类,借着刑罚、审判来显明万物的结局,达到罚恶赏善,让万人都归服在神的权下,这些工作都得借着公义的刑罚与审判来达到。因人败坏到顶峰了,人的悖逆太重了,只有以刑罚与审判为主的在末世显明的神的公义性情才能彻底将人变化、作成,才能将恶显明出来,从而重重惩罚所有不义之人。所以说,这样的性情都是具有时代性意义的,性情的显明、公开是为了每个新时代的工作,并不是无意义地随意显明他的性情。若在显明人结局的末世仍来对人施下不尽的怜悯、慈爱来爱人,仍然对人是爱,不是公义的审判,而是宽容、忍耐、赦免,无论人犯多大的罪仍是饶恕,没有一点公义的审判,那整个经营何时能收尾呢?这样的性情何时能将人带入人类合适的归宿中呢?就如一个法官他永远爱人,是一个心慈面软的爱人的法官,不管是犯什么罪的他都爱,不管什么人他都爱、都包容,那他什么时候才能断清案呢?在末世,只有公义的审判才能将人类都各从其类,才能把人带入更新的境界中,这样,就以审判、刑罚的公义性情来结束整个时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48

约伯战胜了撒但成了神眼中真正的人   约伯初受试炼的时候,他被剥夺了所有的财产与儿女,他没有因此而倒下,没有因此而说一句得罪神的话。他胜过了撒但的试探,胜过了财产与儿女,胜过了失去所有身外之物的试炼,也就是他能顺服神对他的剥夺,而且因此献上感谢赞美,这是约伯在撒但的第一轮试探中所…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9

  神创造了这个人世间,将人这个带有神赐给生命的生命体带到了人间,转而人有了父母,有了亲人,不再孤独。从人看到这个物质的世界开始,人就注定要在神的命定中生存,是神的生命之气将一个个生命体支撑着“长大成人”。在这个过程之中,没有人觉得人是在神的看顾之中生存而“长大”,反倒认为是父母…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7

接受神作你独一无二的主宰者,是人蒙拯救的开端   关于“神的权柄”这方面真理需要每一个人去认真对待,用心去体会、去领悟,因为这些真理涉及到每一个人的人生,涉及到每一个人的过去、现在和将来,涉及到每一个人一生中所度过的几个重要关口,涉及到人如何认识神的主宰,人应当以什么样的态度去面…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93

  人用心接触神,心能够完全归向神,这是人爱神的初步,要爱神首先必须达到先把心归向神。什么是把心归向神呢?你心里所追求的都是为了爱神,都是为了得着神,这就证明你把心完全归向神了。在你的心里除了神和神的话之外,几乎没有别的事(家庭、钱财、丈夫、妻子、儿女...),即使有但却不能占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