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605

不追求上进的人总愿意别人也跟自己一样消极、懒惰,不行真理的人就嫉妒那些行真理的人,不行真理的人总想迷惑那些糊涂没分辨的人。这些人释放的东西能够使你堕落、下滑、光景不正常、里面黑暗,使你远离神,使你宝爱肉体、迁就自己。不喜爱真理、总是应付神的人没有自知之明,这样的人的性情引诱人犯罪,引诱人抵挡神。他不行真理也不让别人行真理,他宝爱罪,不恨恶自己,他不认识自己也拦阻别人认识自己,拦阻别人渴慕真理。受他迷惑的人看不见光明,落在黑暗之中,不认识自己,对真理模糊,离神越来越远。他不行真理也拦阻别人行真理,把那些糊涂虫都拉到他的面前。与其说他信神,倒不如说他信的是他的老祖宗,信的是他心中的偶像。那些口头跟随神的人最好睁大眼睛看看自己信的到底是谁,你信的到底是神还是撒但。若你知道自己信的不是神而是你的偶像,那你最好不要说自己是信神的;若你不知道自己到底信谁,那你最好也不要说自己是信神的,这样说是亵渎!信神不是勉强,你们不要说信我,这话我早听够了,我不愿再听见,因你们信的都是你们心中的偶像,你们信的都是你们中间的地头蛇。那些听见真理就摇头、听见死亡之语就满脸堆笑的人都是撒但的子孙,都是被淘汰的对象。在教会中存在着许多没分辨的人,迷惑人的事出现之时,他们偏偏站在撒但一边,说他们是撒但的差役他们还觉着太冤枉,说他们没有分辨,而他们每次总是站在非真理一边,没有一次非常时期是站在真理一边的,没有一次站起来为真理而争辩的,他们真是没分辨吗?为什么他们偏偏站在撒但一边呢?为什么他们从不为真理说一句公平合理的话呢?真是他们一时的糊涂而造成的吗?越是没分辨的人越不能站在真理一边,这说明了什么?是不是说明没分辨的人是喜欢罪恶的人?是不是说明没分辨的人是撒但的孝子贤孙?为什么他们总能站在撒但一边与撒但同言共语呢?他们的一言一行、他们的表情就足以证明他们并不是什么喜爱真理的人,而是厌憎真理的人。他们能站在撒但一边就足以证明撒但太爱他们这些为撒但而奋斗一生的小鬼,这不都是明摆着的事实吗?你若真是喜爱真理的人,那为什么行真理的人不能看在你的眼里,那些不行真理的人稍一动神色你就马上随从呢?这是什么问题呢?我不管你有无分辨,我不管你付多大代价,我不管你的势力有多大,我不管你是地头蛇还是旗杆,你的势力大那只不过是借助撒但的力量,你的威望高那只不过是因着在你周围不行真理的人太多了,你没被开除出去是因为现在不作开除的工作,而是作淘汰的工作,现在不着急开除你,只等着那一天淘汰你之后再惩罚你——谁不行真理就要被淘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47

  你们的肉体、你们的奢侈欲望、你们的贪心、你们的情欲在你们的身上扎根太深了,这些东西一直控制着你们的心,以至于你们都无法摆脱这些封建而又堕落的思想的束缚。你们没有改变现状的向往,也没有摆脱黑暗权势的向往,只是被这些东西捆绑着。尽管你们都知道这样的人生太痛苦了,这样的人间太黑暗了…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9

  不是你拿起神话可以明目张胆地解释一番就是有实际了,事情不像你想象得那么简单,有实际不是你凭着嘴说出来的,乃是你活出来的,神话能够成为你的生命,成为你的自然流露,这才算是实际,才算你真有认识,有实际身量。能够经得起长时间的检验,能够活出合神要求的样式,不是装腔作势,而是自然流露…

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75

  圣经属于神在以色列作工的历史记载,其中记载了许多古先知的预言,还记载了一些耶和华当时作工的说话,所以人都把这书看为“圣”(因为神是圣洁、伟大的)。当然,这都是人对耶和华的敬畏之心,也是人对神的仰慕之心,人这样称这本书,仅仅是因为受造之物对造物的主充满了敬慕之心,甚至有的人把这…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7

  神的道成肉身震撼了各宗各界,“扰乱”了宗教各界原有秩序,震动了每一个渴慕神显现的人的心灵,谁不仰慕?谁不巴望见到神?神亲临人间多年,人不曾发现,如今神自己显现,将自己的身份公布于众,怎能不叫人心欢畅?神曾经与人悲欢离合,如今与人类重逢,共叙旧情。神从犹太走后便杳无音信,人都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