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19

你们都很愿意在神面前得到点赏赐,都很愿意被神看在眼中,这是每一个人信神之后的愿望,因为人都是一心追求高的东西,没有一个人愿意落在别人的后面,这是人之常情。正因为这个,你们中间的许多人才一味地讨好天上的神,但事实上你们对神的忠心与坦诚远远不及对你们自己的忠心与坦诚。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根本就不承认你们对神的忠心,而且我更否认你们心中所存有的那位神的存在。就是说,你们所敬拜的神根本就不存在,你们所仰慕的渺茫的神根本就不存在。我之所以这样肯定地说,是因为你们离真正的神太远了,你们之所以有的忠心,是因为你们心中的另外的偶像的存在,而对于我这个在你们眼中被看为不大不小的神你们都是口头上承认罢了。所说的你们离神太远就是指你们与真正的神相距遥远,而与渺茫的神却似近在咫尺。所说的“不大”是指你们今天所信的这位神看起来仅仅是一个并无很大“能力”的人,是一个并不很高大的人。所说的“不小”就是指这个人虽然不能呼风唤雨却能把神的灵唤来作了一番惊天动地的工作,令人百思不解其一。在外表来看,你们都很听命于地上这位基督,但实质上你们并不是信他,也并不是爱他。就是说,你们真正相信的是你们感觉中那位渺茫的神,你们真正爱的是你们朝思暮想的从未与你们见过面的那一位神,对于这位基督你们的信只是一分或两分,对于他的爱也只是零分。所谓信是指相信、信靠;所谓爱是指心中恋慕、仰望,永远都不分离。而你们对今天的基督的信与爱远远达不到这个。谈到信,你们是怎样相信他的?谈到爱,你们又是怎样来爱他的呢?你们根本就不了解他的性情,更不知他的实质,那你们是怎么相信他的呢?你们相信他的实际在哪里呢?你们是怎么爱他的?你们爱他的实际在哪里呢?

很多人都义无反顾地跟随我到今天,在这几年的光阴里你们也受了许多“疲劳”之苦,我对各位的秉性与嗜好摸得一清二楚,与各位打交道真是十二分的辛苦。不过可惜的是,我掌握了你们的许多信息,而你们对我却是一点都不了解,难怪人家都说你们只是一时糊涂上了一个人的当。果不其然,你们并不了解我的性情,更不能摸透我的心思,到现在你们对我的误会更是雪上加霜,而且你们的信仍是糊涂的信。与其说你们在信我倒不如说你们都在讨好、溜须我,你们的目的很简单——谁能给我赏赐我就跟从谁,谁能让我逃脱大灾难我就信谁,管他是不是神,管他是神的哪一位,这都与我没有干系。这样的人在你们中间很多,而且这样的情形很严重。若有一天来一个测验,看你们有几个人是看透基督的实质而信他的,那恐怕你们没有一个人能如我的愿。不妨各位都想这样一个问题,你们信的神与我的距离相差很远,那你们信神的实质是什么?你们越信你们所谓的神而你们与我的距离越来越远,这个问题的实质又是什么?对于这样的问题你们一定都没有想过,但你们想过这问题的严重性吗?你们想过你们这样信下去的后果会是怎样的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到底怎样认识地上的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76

  彼得是一个被成全的人,他是经历刑罚、审判之后有了纯洁的爱神的心之后才达到完全被成全的,他所走的路就是被成全的路。就是说,彼得开始所走的路就是对的,他信神的存心是对的,所以他成了一个被成全的人,他走的是前人未走过的新路。而保罗开始所走的路就是抵挡基督的路,只是因为圣灵要使用他,…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1

  到神面前接受神话作生命首先得安静在神面前,当你安静在神面前的时候,神才能开启你,让你有认识。人越安静在神面前越能得着神的开启光照,这都需要人有敬虔、有信心,才能达到被成全。进入灵生活的基本功就是安静在神面前,只有安静在神面前,你属灵的一切操练才有果效,心不能安静在神面前就不能…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5

  虽然现在国度建造正式开始了,但国度礼炮仍未正式响起,现在只是预言。当子民都被作成,而且地上的国成为基督的国,那时也正是“七雷巨响”之时,现在正向那一步迈进,正向那一天“进攻”,这是神的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实现。但神口所说的都是神已作成的,足见世上的国已是空中楼阁摇摇欲坠,末…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68

  约翰是从应许生的,也像亚伯拉罕生以撒似的。他为耶稣铺了道路,也作了许多的工作,但他不是神,他属于先知,因为他只为耶稣铺了路,他作的工也很大,他在前面铺好路之后,耶稣才正式开始作工,相当于他只是为耶稣效力,他作的工作就是为耶稣的工作服务的。他铺好路之后,耶稣开始作工,作更新、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