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81

彼得所追求的都是合神心意的,他追求的是满足神的心意,哪怕受苦、哪怕受祸他都愿满足神的心意,这是最好的一个信神之人的追求。保罗所追求的掺有自己的肉体、自己的观念、自己的打算与图谋,他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受造之物,不是一个寻求满足神心意的人。彼得追求任神摆布,虽然作的工作不大,但是他追求的存心与所走的路是对的,就是他没能得着多少人,但他能追求真理的道,就因此说他是一个合格的受造之物。现在即使你不是作工的人,但你能尽到一个受造之物的本分,能追求一切任神摆布,神怎么说你都顺服,什么患难、熬炼你都能经历,虽然软弱但心还能爱神。对自己生命负责的人是愿意尽到受造之物本分的人,这样的人追求的观点就对了,神所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人。你作了不少工作,别人从你也得着了教导,但是你自己没有变化,你自己没有一点见证,没有一点真实的经历,到死之前你所做的事还是没有一点见证,这是有变化的人吗?这是追求真理的人吗?圣灵当时可以使用你,使用你是用你能作工的那部分,不能用的那部分他就不用,若是你追求变化,那就在用你的过程中逐步成全,但到最终你能不能被得着他并不是大包大揽,这就在乎你的追求到底如何了。你个人性情没变化那是你追求的观点不对,你领不着赏赐属于个人的事,是你自己没实行真理,不能满足神的心意。所以说,个人的经历最重要,个人的进入最关键!有些人最终要说:“我为你作了那么多工作,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哪怕让我进天堂吃生命果也行。”我要的是什么样的人你得知道,国度里不容许有污秽的人进去,不容许污秽的人玷污圣地,你虽然作了许多工作,你虽作工多年,但到头来仍是污秽不堪,你想进我的国度,那是天理难容的事!从创世到如今我未曾对任何一个献私情的人开过这样的方便之门,这是天规,谁也打不破!你得追求生命,今天要成全的是彼得一类的人,是追求个人性情变化的人,是愿意作神的见证、愿意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的人,就这样的人才是被成全的人。假如你就是为了得赏赐,不追求自己的生命性情有变化,那就一切都徒劳了,这是永不改变的真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77

人必须得明白造物的主对待受造之物有一条基本的原则,也是最高原则,造物主怎么对待受造之物完全是根据他的经营计划,根据他作工的需要,他不用咨询任何一个人,也不用征得任何一个人的同意,他该怎么作、该怎么对待他就怎么作、怎么对待,不管怎么作、怎么对待都合乎真理原则,都合乎造物主作事的原则…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25

神用皮子做衣服给亚当、夏娃穿创3:20-21 亚当给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为她是众生之母。耶和华神为亚当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给他们穿。在“耶和华神为亚当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给他们穿”这幅图画当中,我们看到的神是以一个什么样的身份与亚当、夏娃在一起呢?在只有两个人的世界当中,神是以一…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2

  在人中间几乎没有一个人理解神急切的心理,因人的素质太差了,灵里相当麻木,对神所作的人都是不理也不睬,所以神对人总是不放心,似乎人不知什么时候就会兽性发作的。从此更看见神来在地上是带着极大的试探的,但为了作成一批人,神满载着荣耀将他的心意毫不隐瞒地全部告诉给了人,因为他已定意要…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63

  在国度之中,万物都开始复苏了,都开始焕发生机了,因着在地之态的变动,所以地与地之界也开始挪移,我曾预言过,当地与地分割之时,地与地相合之时,是我将列国砸得粉碎之时,在此之时,我要将万物都更新变化,将全宇重新划分,从而整顿全宇,改变旧貌,更换新貌,这是我的计划,是我的作为。当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