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32

现在你们所过的每一天都很关键,对你们的归宿与你们的命运都很重要,所以你们都要珍惜你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珍惜现在所度过的每一分钟,争取一切时间来使自己有最大的收获,以便不枉活此生。或许你们都感觉莫明其妙,我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坦诚地说,对于你们每个人的行为我并不满意,因为我在你们身上寄予的希望并不是你们现在的样子而已。所以我可以这样说,你们每个人都处在危险的边缘,而你们以往的呼救声,以往追求真理、向往光明的心声也已接近尾声。这是你们最后报答我的表现,也是我从未期待过的。我并不想违背事实说话,因为你们太让我失望了。或许你们并不想就这样善罢甘休,并不想面对事实,但我还是要郑重其事地问你们这样一句话:这些年来你们的心中到底充满着什么?你们的心到底忠于谁呢?你们不要说我的问题很突然,也不要问我为什么要提这样的问题。你们要知道,因为我太了解你们了,因为我太关心你们了,因为我的心对你们的所作所为太投入了,所以我对你们始终都是责问不休,含辛茹苦,而你们还报我的仅仅是置之不理与难忍的无奈。你们对我这样的敷衍,难道我根本不知道吗?若你们这样认为,那就更证实了你们并不是真心地善待我这一事实,那我说你们都是掩耳盗铃。你们都聪明到连自己正在做什么都不知道,那你们还拿什么来向我交账呢?

我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你们的心到底忠于谁,我也希望你们每个人都清理一下自己的心思,问问你自己到底忠于谁,到底为谁活着。或许你们从未认真地考虑过这样一个问题,那就让我来帮助你们解开这个问题的答案吧!

有记忆的人都会承认这样一个事实:人都在为自己活着,人都忠于自己。我认为你们的答案并不是完全正确,因为你们各自都在各自的生活中生存,都在各自的痛苦中挣扎,所以你们忠于的是你们所爱的人与你们所喜欢的东西,你们并不完全是忠于自己的人,因为你们各自都受到你们身边的人、事、物的左右,所以你们并不是真正忠于自己的人。我之所以说这话并不是我在赞成你们都去忠于自己,而是揭露你们忠于任何一样东西的忠心,因为我这么多年来从未得到你们任何一个人的“忠于”。你们跟随我这么多年来并未对我有一丝一毫的“忠于”,而是围着你们所喜爱的人、喜爱的东西团团转,甚至无论何时何地都牢牢地挂在心上,而且从未丢弃。你们热衷于你们所喜爱的任何一样东西,热爱任何一样你们所爱的东西都是在跟随我的同时,甚至都是在听我话的同时,所以我说,你们都是在利用我要求你们的忠心而忠心于你们的“宠物”,珍惜你们的“宠物”。尽管你们也为我献出一二,但这并不代表你们的全部,并不代表你们真正忠于的是我。你们将自己置身于自己热爱的事业中,有的人忠于自己的儿女,有的人忠于自己的丈夫,有的人忠于妻子,有的人忠于钱财,有的人忠于工作,有的人忠于顶头上司,有的人忠于地位,有的人忠于女人。为了你们所忠于的东西你们从未觉得疲乏,从未烦恼过,而是越来越渴求自己能更多更好地拥有自己所忠于的东西,而且从未放弃。对于我,对于我说的话,你们从来都是将其放在你们所有热衷的东西的最后,而且是不得不将其排在最后一位,甚至有的人连最后一个位子都留给自己未发现的要忠于的东西,他们的心中从未有我的一点一滴。你们或许会认为我在苛求你们,我在冤枉你们,但你们可曾想过,当你们合家欢乐的时候,你们想到你们并未忠于我一次吗?这时候你们不为此而痛苦吗?当你们满心欢喜接到你们劳碌得到的俸禄时,你们不为自己并未装备足够的真理而沮丧吗?你们何时为自己并未得到我的称许而痛哭流涕呢?为了自己的儿女你们绞尽脑汁,费尽心思,这样你们仍不满足,仍然认为自己并未对儿女认真,并未献上自己的全力,而对我呢,你们从来都是马马虎虎,只是在记忆中,并不是在心中长存。我对你们的良苦用心你们从来就不去体会,从来就不去体谅,只是稍作思想自己就认为可以了,这样的“忠于”并不是我期待已久的,而是我恨恶已久的。不过,不管我怎么说你们仍然只是承认一二,并不能完全接受,因为你们都很“自信”,对我的说话你们从来都是挑拣着接受。若现在你们仍是这样,那我对付你们自信的办法还是有的,而且我会让你们都承认我说的话都是真实的,都不是歪曲事实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到底是忠于谁的人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4

  人走到今天才发现,人所缺少的不仅是灵生命的供应和对神认识的经历,更主要的是人性情的变化,因着人对人类的历史、对人类的古文化都一概不知,因此才导致人对神的工作毫无一点认识。人都希望在人的心灵深处能依恋神,可是因着人的肉体太败坏,麻木又痴呆,所以致使人对神毫无一点认识。神今天来在…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595

万物的结局近了也就是指神工作的终结,指人类发展的终结,即指被撒但败坏的人类已发展到了尽头,亚当、夏娃的子孙后代已繁殖到了尽头,也指就这样的一个被撒但败坏的人类不可能再继续发展下去。起初的亚当、夏娃并不是被败坏的,而是被赶出伊甸园的亚当、夏娃是经撒但败坏的,到神与人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69

  圣经属于历史书籍,你如果把圣经的旧约拿到恩典时代吃喝,你拿着旧约时代所要求的在恩典时代实行,耶稣要弃绝你,耶稣要定你的罪,你用旧约来套耶稣作的工作,那你是法利赛人。你如果现在把新约和旧约套在一块儿吃喝、实行,今天的神要定你为罪,你跟不上今天圣灵的作工!你吃喝旧约,还吃喝新约,…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18

  拿4章 这事约拿大大不悦,且甚发怒,就祷告耶和华说:“耶和华啊,我在本国的时候,岂不是这样说吗?我知道你是有恩典、有怜悯的神,不轻易发怒,有丰盛的慈爱,并且后悔不降所说的灾,所以我急速逃往他施去。耶和华啊,现在求你取我的命吧!因为我死了比活着还好。”耶和华说:“你这样发怒合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