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8

圣灵在每个人身上都有该走的路,都有成全的机会,借着消极使你认识到自己的败坏,再借着脱去消极使你找着实行的路,这对你都是成全,再借着有些积极的东西在你里面一直引导、光照你,使你积极尽功用,使你长见识、长分辨。在你光景好时特别愿意看神的话,特别愿意祷告神,听讲道也能结合自己的情形,这个时候神在你里面开启、光照,使你在积极方面认识到一些东西,这是在积极方面成全你。在消极情形里,你软弱、消极,心里觉得没有神了,但神又光照你,使你找着一条实行的路,从这里出来就是在消极方面得到成全了。神在积极方面、消极方面都能成全人,就看你会不会经历,就看你是不是追求被神成全的人,你如果真追求被神成全,在消极方面不能使你受损失,而且能使你得着更实在的东西,更能认识自己里面的缺少,掌握自己的实在情形,看见人一无所有,什么也不是,不经试炼不知道,不经试炼总觉得自己比别人高,比谁都好,通过这些你看见以前都是神作的,都是神保守的。一进入试炼之中爱心没了,信心也没了,祷告也缺少了,唱诗也唱不起来了,不知不觉你就从中认识了自己。神成全人有多种方式,借着各种各样的环境对付人的败坏性情,又借着各种各样的事来显明人,一方面对付人,一方面显明人,一方面揭示人,把人内心深处的“奥秘”都挖掘出来,都给揭示出来,通过揭示许多情形,让人看见人的本性。神成全人借着揭示,也借着对付,借着熬炼,也借着刑罚,有多种方式,让人认识到神就是实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注重实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63

  以赛亚、以西结、摩西、大卫、亚伯拉罕、但以理他们这些人属于以色列选民中的领袖或先知,为什么不称为神呢?圣灵为什么不见证他们呢?耶稣一作工、说话圣灵为什么就见证他呢?为什么不见证别人呢?同样是人,是肉身,也都称为主,不论对其怎么称呼,他的作工代表他的所是与他的实质,他的所是、他…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24

神造夏娃创2:18-20 耶和华神说:“那人独居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耶和华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样走兽和空中各样飞鸟都带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么。那人怎样叫各样的活物,那就是它的名字。那人便给一切牲畜和空中飞鸟、野地走兽都起了名。只是那人没有遇见配偶帮助他。  创2:2…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02

  人败坏性情的流露的根源无非就是人麻木的良心、人恶毒的本性与人不健全的理智,若是人的良心与人的理智能恢复正常,在神面前就能成为合用的人了。只是因着人的良心一直处在麻木之中,人的理智从未健全而且越来越麻木,因此,人悖逆神的行为越来越多,甚至将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又将神末世道成的肉…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4

  追求被神成全首先明白什么是被神成全,被成全得具备哪些条件,明白这些之后再找着实行的路。被成全需要具备一定的素质,许多人本来素质不够,这就需要你付出代价,需要你主观努力了,素质越差的越得主观努力。你对神的话明白得越多、实行得越多,越能更快地走上被神成全的路。借着祷告,你能够在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