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23

耶稣道成肉身虽然毫无情感,但是他对他的门徒总是给予安慰、供应、帮助与扶持,他作了多少工作,受了多少苦,对人他从不提出过分的要求,只是一味地忍耐包容人的罪过,以至于恩典时代的人都亲切地称呼他为“可爱的救主耶稣”。当时在人来看,也就是所有人所看到的耶稣的所有所是是怜悯与慈爱,他从来不记念人的过犯,不因着人的过犯而待人。因着时代的不同,他常常赐给人丰富的饮食让人得以饱足,他恩待跟随他的所有的众百姓,给他们医病、赶鬼,让死人从死里复活,为了让人能够相信他,看见他所作的一切都是出于真诚、恳切,甚至他将腐烂的尸体拯救过来,让人看见就是死人在他手里也得以复活。他一直这样在人中间默默地忍耐着,作着他的救赎工作,就是在他未钉十字架以先他已经担当了人的罪,他已经成了人的赎罪祭。为了救赎人类,他在未上十字架以先已经开辟了十字架的道路,最终他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为十字架牺牲他自己,他将自己的全部怜悯、慈爱与圣洁赐给了人类。他对人是一味地宽容,从不报复,而是赦免人的罪过,教训人都当悔改,也让人都应该有忍耐、包容、爱心,走他所走的路,为十字架而牺牲。他爱弟兄姊妹超过了爱马利亚,他作的工作都是以医治人、给人赶鬼为原则,这些工作都是为了他的救赎。无论走到哪里,凡是跟随他的人他都恩待他们,让穷人得以富足,让瘫子得以行走,让瞎子得以看见,让聋子得以听见,以至于他召集那些最低贱的穷乏人也就是罪人来与他同坐席,他从不嫌弃他们,而是一直忍耐,以至于他说:当牧人将一百只羊中的一只羊丢失之后,他会撇下其余的九十九只,而寻找迷失的那只羊,既寻见了他必大大欢喜。他爱跟随他的人就如母羊疼爱小羊羔一样,这些人虽然愚昧无知,在他的眼中都是罪人,而且也是社会最下层低贱的人,但是他却把这些罪人——别人所瞧不起的人看为眼中的瞳人,既看中他们就为他们舍命,又如羔羊被献在祭坛上一样,他在他们中间似乎只是他们的仆人,任他们使用、宰杀,毫无条件地顺服。他对跟随他的人是可爱的救主耶稣,对于那些站在高台上教训人的法利赛人来说,他却并不是怜悯慈爱,而是厌憎反感。他在法利赛人中间的工作并不很多,只有偶尔的教训与斥责,在他们中间不作救赎的工作,也不行神迹奇事。他的怜悯慈爱都赐给了跟随他的人,为这些罪人忍耐到了路终,被钉在十字架上,忍受了一切羞辱,才将整个人类完全救赎了回来,这是他的全部工作。

没有耶稣的救赎,人一直活在罪中,人便都成了罪的子孙,成了鬼的后代,这样下去,全地之上就成了撒但的寄居之地,也成了撒但的生存之地。但作救赎工作必须得向人施下怜悯慈爱,人才能因此得着赦免,最终才有资格被作成、被完全得着,若没有这步工作,六千年经营计划就没法开展,假如耶稣不钉十字架,只给人医病赶鬼,人的罪仍然不能得着完全的赦免。他来在地上作了三年半的工作,只完成救赎工作的一半,再借着钉十字架成为罪身的形像交给那恶者,完成了钉十字架的工作,掌握了人类的命运,只有将他交在撒但的手中之后,才把人类赎回来。他在世上受了三十三年半的苦,讥笑、毁谤、弃绝,甚至无有枕头之地、无有安息之所,之后又钉在十字架上,将全人——一个圣洁的、无辜的肉身钉在十字架上,受尽了所有的苦。那些执政掌权的都戏弄他、鞭打他,甚至兵丁吐唾沫在他脸上,他仍然一言不发,忍耐到最终,无条件地顺服至死,将人类全部都救赎了回来,从此他才得享安息。他所作的工作只代表恩典时代,不代表律法时代,也不能代替末世的工作,这是在恩典时代耶稣所作的工作的实质,是人类经历的第二个时代——救赎时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赎时代的工作内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90

  虽然很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么叫信神,到底如何做才能达到合神心意,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人虽然知道“神”这个字眼,知道“神的作工”这样的词,但人并不认识神,更不认识神的作工,这就难怪所有不认识神的人都是糊涂信了。人对信神的事不求真,那都是因为人对信神的事太生疏、太陌生了,这样,…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56

撒但就是以科学的名义满足人的好奇心,满足人对科学的探索、对奥秘的探索,也以科学的名义满足人的物质需求,满足人对生活品质不断地提高的要求,撒但就是以这个名义来用科学这样的方式败坏人。撒但用科学这种方式败坏的仅仅是人的思想、人的头脑吗?从我们看到的、我们接触到的周围的人事物中看,撒但…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06

  神的实质本身就是带有权柄的,但他又能顺服一切出于他的权柄,无论是灵的作工还是肉身的作工都不相矛盾。神的灵是万物的权柄,有神实质的肉身也带有权柄,但在肉身中的神又能作顺服天父旨意的一切工作,这是任何人都达不到的,也是任何一个人不可想象的。神自己是权柄,但他的肉身又能顺服他的权柄…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76

  你们的忠心在嘴皮外边,你们的认识在思维观念中间,你们的劳碌是为着天堂的福气,你们的信心又会是如何呢?到如今你们面对这句句真理仍是采取置之不理的态度。你们不知道什么是神,不知道什么是基督,你们不知道如何敬畏耶和华,不知道如何进入圣灵的作工之中,你们不知道如何分辨神自己的作工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