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85

圣灵作工一天一个样,一步比一步拔高,明天的启示比今天更高,一步一个台阶总往上走,神就是借着这样的作工来成全人,人若跟不上就可能随时被淘汰,人若不能存顺服的心就不能跟随到底。旧的时代已过去,现在是新的时代,在新时代中就作新的工作,尤其在末了要成全人的时代,神要更快地作更新的工作,所以人若不能存心顺服就难以跟上神的脚踪。神不守规条,也不把任何一步工作当作永远不变的工作,而是始终如一地作更新更高的工作。他的工作一步比一步实际,越作越符合人的实际要求,人只有经历这样的作工才能达到最终的性情变化。人对生命的认识越来越高,所以神作的工作也就越来越高,这样人才能达到被成全,达到合神使用。神这样的作工一方面是为了回击人的观念,扭转人的观念,另一方面是为了带领人进入更高更实际的境界,进入人信神的最高领域来达到最终成就他的旨意。那些本性悖逆、存心抵挡的人都得被这步又快又猛的作工而淘汰的,只有存心顺服甘愿“降卑”的人才能走到路终。在这样的作工中你们都应学会顺服,学会放下观念,走每一步都应小心谨慎,若是大大乎乎,那必定会成为被圣灵厌弃的人,成为打岔神作工的人。在未经历这步工作以先,人的旧规条律例简直是不可胜数,使所有的人都因此而被冲昏了头脑,因此而得意忘形,这些都是人接受新工作的拦阻,都是人认识神的仇敌。人若没有顺服的心,没有渴求真理的心,那就危险了。你如果只顺服简单的作工说话,更深的你就领受不了了,那你就是守旧的人,跟不上圣灵的作工步伐。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神话语诗歌

顺服圣灵的作工才能跟随到底

1 圣灵作工一天一个样,一步比一步拔高,一步比一步拔高,明天的启示比今天更高,一步一个台阶总往上走,神就是借着这样的作工来成全人,人若跟不上就可能随时被淘汰,人若不能存顺服的心就不能跟随到底。旧的时代已过去,现在是新的时代,在新时代中就作新的工作,尤其在末了要成全人的时代,神要更快地作更新的工作,所以人若不能存心顺服就难以跟上神的脚踪。

2 神不守规条,神不守规条,也不把任何一步工作当作永远不变的工作,而是始终如一地作更新更高的工作,而是始终如一地作更新更高的工作。他的工作一步比一步实际,越作越符合人的实际要求,人只有经历这样的作工才能达到最终的性情变化。人对生命的认识越来越高,所以神作的工作也就越来越高,这样人才能达到被成全,达到合神使用,达到合神使用。

3 神这样的作工一方面是为了回击人的观念,扭转人的观念,另一方面是为了为了带领人进入更高更实际的境界,进入人信神的最高领域来达到最终成就他的旨意。那些本性悖逆、存心抵挡的人都得被这步又快又猛的作工而淘汰的,只有存心顺服甘愿“降卑”的人才能走到路终,才能走到路终,才能走到路终。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72

  无论你是美国人还是英国人,或是任意一个国籍的人,你都当从自己的国籍范围里走出来,超越自我,以一个受造之物的身份来看待神的作工,这样你就不会把神的脚踪限定在一个范围里。因为现在有许多人在观念当中认为神不可能在哪个国家显现或是不可能在哪个民族中间显现。神作工的意义何其深奥,神的显…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7

  在“人子是安息日的主”这句话里,告诉人神的一切都是非物质的,虽然神可以供应你一切的物质所需,但是当你物质所需得到满足的时候,这些物质给你带来的满足能不能代替你对真理的追求?很显然,不能!我们所交通的神的性情与神的所有所是这些都是真理的内容,绝不能用任何重价的物质来衡量,也不能…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31

  我对你们一次又一次的教训之语,你们早已忘在脑后,甚至当作你们闲暇之余消遣的娱乐品,你们总把这些当作自己的“护身符”。撒但控告时祷告祷告,消极之时睡大觉,高兴之时到处乱跑,当我责备之时点头哈腰,离开我便狰狞大笑,在众人中间总是你最高,从不认为自己最骄傲,总是高高在上、沾沾自喜狂…

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68

  你要看律法时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么遵行耶和华的道,你就得看旧约圣经,你要了解恩典时代的工作,就看新约圣经。那对末世作的工作你怎么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带领,进入今天的作工里,因为这是新的工作,在圣经里还没有人提前“记载”出来。今天神道成肉身,另外在中国又选一些选民,神作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