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4

本来我要供应你们更多的真理,但因着你们对真理的态度太过冷淡,我也就只好作罢,我不愿将我的心血白白浪费掉,不愿看到人拿着我的话却到处做抵挡我、毁谤我、亵渎我的事情,因着你们的种种态度,又因着你们的人性,我只是将一小部分对你们来说是很重要的话语供应给你们,作为我在人类中间的试验工作。到现在为止,我才真正证实了我所作的决定与计划都是合乎你们的需要的,更证实了我对人类的态度是准确的。你们多年来在我面前的行为给了我从未得到的答案,这个答案的问题就是“人在真理、在真神面前的态度到底是什么”。我在人身上倾注的心血证实了我对人爱的实质,而人在我面前的所作所为也证实了人恨恶真理、与我为敌的实质。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在关心着每一个曾跟随我的人,但无论什么时候,每一个跟随我的人都不能领受从我来的话语,甚至根本就不能接受从我来的“建议”,这是我最痛心的事。从来就没有人能理解我,更没有人能接受我,哪怕我的态度是诚恳的,我的语言是柔和的。每个人都在按着个人原有的意思作我所托付的工作,不寻问我的意思,更不问我的要求,他们都是在悖逆我的同时还说是在忠心地事奉我。许多人都认为他们不能接受的真理就不是真理,他们实行不出来的真理就不是真理,在这些人身上,我的真理成了被人否认的东西、被人弃绝的东西。与此同时,我便成了被人口头承认是神但又被人认为并不是真理、道路、生命的局外人。没有人知道这样一个道理:我的话语是永不改变的真理,我是人生命的供应,是人类唯一的引路人;我话语的价值与意义不是根据人类是否承认与接受而确定,而是根据话语本身的实质而确定的,即使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领受我的话语,但我话语的价值与对人类的帮助是没有一个人能估计出来的。所以,面对许多悖逆我话语的人,反驳我话语的人,或是根本就对我的话语不屑一顾的人,我的态度只有一个:让时间与事实作我的见证,证实我的话语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证实我所说的一切都是对的,都是人该具备的,更是人该接受的。我要让所有跟随我的人都知道这样一个事实:不能完全接受我话语的人,不能实行我话语的人,不能在我的话语中找到目标的人,不能因我的话语而得到救恩的人,都是被我的话语定罪的人,更是失去我救恩的人,我的刑杖将永不离开。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们当思想自己的所作所为》

神话语诗歌

神的话语是永不改变的真理

1 神的话语是永不改变的真理,神是人生命生命的供应,是人类唯一的引路人,是人类唯一的引路人;神话语的价值与意义不是根据人类是否承认是否承认与接受而确定,而是根据话语本身的实质而确定的,即使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领受神的话语,但神话语的价值与对人类的帮助是没有一个人能估计出来的。

2 所以,面对许多悖逆神话语的人,面对许多反驳神话语的人,或是根本就对神的话语不屑一顾的人,神的态度只有一个:让时间与事实作神的见证,作神的见证,证实神的话语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证实神所说的一切都是对的,都是人该具备的,更是人该接受的。

3 神要让所有跟随神的人都知道这样一个事实:不能完全接受神话语的人,不能实行神话语的人,不能在神的话语中找到目标的人,不能因神的话语而得到救恩的人,都是被神的话语定罪的人,更是失去神救恩的人,神的刑杖将永不离开。让时间与事实作神的见证,作神的见证,证实神的话语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让时间与事实作神的见证,作神的见证,证实神的话语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们当思想自己的所作所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20

  我很欣赏对别人没有猜疑的人,也很喜欢肯接受真理的人,对于这些人我很照顾,因为这两种人是我眼中的诚实人。你是一个很诡诈的人,那你就对每件事、每个人都有防备之心与猜测之意,所以你对我的信也是建立在猜疑的基础上的,这样的信是我永远都不能承认的。既然没有真实的信,那就更谈不上更真的爱…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74

  人作的工作代表人的经历与作工之人的人性,人所供应的、人所作的工作就将人代表出来了,人的看见、人的推理、人的逻辑,还有人丰富的想象都包括在人的作工里。尤其是人的经历更能将人的作工代表出来,在人身上他所经历的有哪些在他的作工里就有哪些成分,人的作工能发表人的经历。有些人在消极中经…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2

  人常说让神作人的生命,现在人还没经历到那个地步,只是说神就是你的生命,他天天引领你,你天天吃喝他的话,天天祷告他,他就成了你的生命了,说这话的人认识得还是太肤浅。在许多人里面还没根基,只是神的话种到里面但还没发芽,更没结果子,到现在你经历到什么地步了?现在神逼着你走到这个地步…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92

  神的赐福   创17:4-6 我与你立约,你要作多国的父。从此以后,你的名不再叫亚伯兰,要叫亚伯拉罕,因为我已立你作多国的父。我必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国度从你而立,君王从你而出。   创18:18-19 亚伯拉罕必要成为强大的国,地上的万国都必因他得福。我眷顾他,为要叫他吩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