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5

自从人类有了社会科学以来,科学与知识就占据了人类的心灵,进而科学与知识就成了统治人类的工具,使得人类没有足够的空间去敬拜神,没有更多的有利条件去敬拜神,神在整个人类心中的地位越来越下滑。人类的心中没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没有期盼的,是虚空的。随之而来,许多社会科学家、历史学家、政治家兴起来发表他们的社会科学论、人类进化论等等这些与神创造人类的真理而相违背的论调来充实人类的头脑与心灵。这样,相信神创造万有的人越来越少,而相信进化论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把神作工的记录与神在旧约时代的说话当作神话传说对待,神的尊严与神的伟大在人的心中淡漠了,神的存在与神主宰万有的信条在人的心中淡漠了,人类的存亡与国家民族的命运对人来说已经不重要了,人类都活在吃喝玩乐的虚空世界之中……很少有人主动寻找神今天在哪里作工,神怎样主宰安排人类的归宿。这样,不知不觉中人类的文明越来越不能如人愿,甚至有好多人觉得在这样一个世界中活着反倒不如那些死去的人快乐,就连以往很文明的国家中的人也会这样抱怨。因为没有神的带领,哪怕统治者或社会学家都绞尽脑汁来维持人类的文明也是无济于事的,任何一个人都不能填补人类心中的空虚,因为任何一个人都不能作人的生命,任何的社会论调都不能使人摆脱空虚的困扰。科学、知识、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带给人的仅仅是暂时的安慰,人类有了这些仍然不可避免地在犯罪,在抱怨社会的不公平,有了这些也不能拦阻人类探索的渴慕和欲望。因为人是神造的,人类无谓的牺牲与探索只能越来越多地带给人苦恼,使人惶恐不得终日,不知怎样面对人类的未来,不知怎样面对以后的道路,甚至人类恐惧科学、恐惧知识,更恐惧虚空的感觉。在这个世界中,无论你是在自由的国家还是在没有人权的国家,你丝毫不能摆脱人类的命运;无论你是统治者还是被统治者,你丝毫不能摆脱探索人类命运、奥秘与归宿的欲望,更不能摆脱莫名奇妙的虚空的感觉。这些人类共同的现象被社会学家称作为社会现象,但又没有一个伟人能出来解决这样的问题。人毕竟是人,神的地位与神的生命是没有一个人能够取代的,人类需要的不仅仅是吃饱肚腹、人人平等与人人自由的公平社会,需要的是神的拯救与神对人类的生命供应。人类只有得到了神对人类的生命供应与神的拯救,人类的需求、人类的探索欲望与人类的心灵空虚才能得到解决。如果一个国家或民族的人类不能得到神的拯救或神的看顾,那么这个国家与民族将会走向没落、走向黑暗,结果是被神毁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2

  我已说过,跟随我的人很多,但真心爱我的人并不多,或许有的人说:“我若不爱你会付那么多代价?我若不爱你会跟随到现在?”你的理由固然很多,你的爱固然很大,但你爱我的实质在哪里?所谓的“爱”是指纯真无瑕的感情,用心来爱,用心去感觉、去体贴;“爱”里没有条件,没有隔阂,没有距离;“爱…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9

造物主权柄之下的万物都尽善尽美   神所造的万物,包括能动的也包括不能动的,像飞鸟、鱼类,像树木、花草,包括在第六日造的牲畜、昆虫、野兽,在神看都是好的,而且在神眼中这些事情都按着神的计划达到了尽善尽美,达到了神要达到的标准。造物主按着他的计划按部就班地作着他要作的工作。他要创造…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7

  神的经营对人来说虽然很深奥,但并不是人不能理解的,因为神作的每一样工作都与神的经营有关,与拯救人类的工作有关,是涉及到人类的生命、生活与人类的归宿的。可以说,神作在人中间的、作在人身上的工作都是很现实的,很有意义的,是人可以看得到、体会得到的,并不是很抽象。如果神作的所有工作…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74

如果你做了一件违背真理原则的事,让神很不满意,那你该怎么反省认识自己呢?当你做这事的时候,有没有祷告神?有没有揣摩过“这么做是否合乎真理?这事如果拿到神面前,神会怎样看呢?神知道了是高兴还是反感呢?神会不会痛恨、厌憎呢?”你没寻求吧?即便有人提醒你,你还认为这事不算什么,不算违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