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04

神的话说出来,你马上接过来吃喝,不管你明白多少,总之你抱一个观点就是吃喝、认识、实行,这是你该做到的,别管你身量能长多大,你就只管吃喝,这是人该配合的。你的灵生活主要就是进入吃喝神话、实行神话的实际当中,别的不是你注重的对象。带领教会的能带领弟兄姊妹都会吃喝神的话,这是每个带领教会的人的责任。不管是岁数大的还是岁数小的,都应把吃喝神话当作一回事,心里都有神的话,如果进入这个实际了,就是进入国度时代了。现在多数人都觉得不吃喝神的话没法活,不管什么时候都觉得神话新鲜,人就开始进入这个正轨了。神以话语来作工,用话语来供应人,人人都向往神的话,人人都渴慕神的话,这就进入神话的世界了。

神的话说了很多,你认识了多少?进入的又有多少?如果带领教会的人没有把弟兄姊妹带到神话的实际里去,这就是失职,没尽到责任!不管你明白深浅,领受程度如何,总之你得会吃喝,对神的话注重起来,都明白吃喝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神说了那么多话,你不吃喝,也不追求,也不实行神的话,这就谈不到什么信神了。你既然信神就得吃喝神的话、经历神的话、活出神的话,这才叫信神呢!嘴上说信神,但实行不出神的话,拿不出实际,这就不叫信神,这是“求饼得饱”。只讲些小见证、没用的东西、外皮的东西,没有一点实际,这都不是信神,你根本没摸着信神的正道。为什么要多吃喝神的话?不吃喝神的话,只追求上天堂,是不是信神?信神的人第一步该做的是什么?神借着什么途径来成全人?不吃喝神的话能不能被成全?没有神话作实际算不算国度子民?信神到底是怎么回事?信神的人该具备的是起码外面有好的行为,最主要还是具备神的话,不管怎么说都离不开神的话,你认识神、满足神的心意都是在神的话里得着的。以后各邦各派、各宗各界都用话来征服,神直接说话,每个人手里都捧着神的话,就借着这个成全,里里外外都是神的话,嘴上说神的话,实行按神的话实行,里面存的还是神的话,里外都用神的话来浸透,这样,人就被成全了。满足神心意的人,能够为神作见证的人,就是有神话作实际的人。

进入话语的时代,就是千年国度时代,现在正成全这个工作。以后你们都操练交通神的话,借着吃喝神的话、经历神的话,你才能活出神的话,你得拿出一些实际经历别人才服你,你如果没有活出神话的实际,谁服你!凡是被神使用的人都是能活出神话实际的人,你如果拿不出实际来见证神,说明圣灵在你身上没作工,你没有被成全,这就是神话的重要性。你有渴慕神话的心吗?渴慕神话的人是渴慕真理的人,这样的人才有神的祝福。以后神在各宗各派还要说更多的话,先在你们中间说话发声,把你们作成,再向外邦说话发声,把他们征服,借着话使人都心服口服。借着神的话、神的揭示,人的败坏性情少了,都有人的模样了,悖逆性情也少了,话语带着权柄在人身上作工,将人征服在神的光中。神在现时代要作的、工作的转折点都在神的话里,你不看神的话什么也不明白,借着自己吃喝,再借着和弟兄姊妹交通,自己实际经历,你对神话的认识就全面了,这样才能真正有实际的活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国度时代就是话语时代》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43

  现在需要你们装备什么,你们知道吗?一方面关乎工作异象,一方面是你的实行,这两方面得掌握。你追求生命长进如果没有异象,那你就没有根基,只有实行路没有一点异象,对整个经营计划的工作一点不认识,那你这个人是一个废人。异象方面的真理必须得认识到,实行方面的真理需要你在认识之后,再找着…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0

  吃喝神现实说话的同时揣摩神的话,祷告神的话,这就是安静在神面前的第一步。你若能真安静在神面前,圣灵的开启光照就随着你。一切灵生活都是借着安静在神面前达到的。祷告需要安静在神面前,然后才能被圣灵感动;吃喝神话安静在神面前,能有开启光照,能达到真正认识神的话;在平时默想交通用心亲…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4

  各种有信仰之人的生死轮回   刚刚我们讲的第一类是外邦之人的生死轮回。现在我们讲第二类,各种有信仰之人的生死轮回。“各种有信仰之人的生死轮回”这个话题也很重要,也是很有必要让你们了解到的一些内容。先说说有信仰之人这个“信仰”都指哪些信仰,就是指犹太教、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78

  神不仅仅是神选民的神,你现在跟随神,神是你的神,那些跟随神之外的人,神是不是他们的神呢?神是不是跟随神之人以外的一切人的神呢?神是不是万物的神哪?(是。)那神作工作、施展他的作为是不是仅仅在跟随他的人身上呢?(不是。)它的范围是什么?它的范围往小了说是在全人类、万物中间,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