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606

真正信神的人是肯实行神话的人,是肯实行真理的人,真正能够站住神见证的人也是肯实行神话的人,是真正能够站在真理一边的人。行弯曲、搞不义的人都是没有真理的人,都是羞辱神的人。在教会中搞纷争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撒但的化身,这样的人太恶毒,那些没分辨却不能站在真理一边的人都是心术不正、污蔑真理的人,这些人是更典型的撒但的代表,是不可救药的人,这样的人当然也是被淘汰的对象。在神的家里不容让那些不行真理的人存留,不容让那些故意拆毁教会的人存留,但现在并不作开除人的工作,只不过到最终他们被显明而淘汰了。对这些人不作更多的无用工,是撒但就不能站在真理一边,是寻求真理的人就能站在真理一边。不行真理的人就不配听真理的道,就不配见证真理,真理根本不是针对他们说的,真理是对行真理的人说的。在未显明所有人的结局以先,对那些搅扰教会的、打岔工作的人先放在一边不予处理,当工作结束的时候将这些人一个一个地显明出来之后淘汰。在供应真理期间暂时不理睬他们,当全部真理都向人显明,那时就该淘汰人了,那时也就是各从其类的时候了。那些没有分辨的人因着他们的小聪明而被断送在恶人手中,被恶人骗走不得再回来。对这样的人就应这么处理,因着他们不喜爱真理,因着他们不能站在真理一边,因着他们随从恶人,站在了恶人一边,与恶人联合起来抵挡神,他们明明知道那些恶人所流露的是恶,但他们却硬着头皮、背着真理而随从了恶人,这些不行真理、行毁坏可憎之事的人不都在作恶吗?他们尽管有作“王”的,有附和的,但他们抵挡神的本性不都是相同的吗?他们还有什么借口说神不拯救他们呢?他们还有什么借口说神不公义呢?不都是他们的恶把他们毁灭了吗?不都是他们的悖逆将他们拉向地狱了吗?行真理的人最终将因着真理而得救、被成全,不行真理的人最终将因着真理而自取灭亡,这是那些行真理与不行真理之人的结局。我劝那些不打算行真理的人趁早离开教会,免得犯更多的罪,那时后悔也晚了,尤其是那些拉帮结伙搞分裂的人、那些教会中的地头蛇更得早点离开。这些属于恶狼本性的人是改变不了的,不如趁早离开教会,不要再搅扰弟兄姊妹的正常生活,免得遭到神的惩罚。那些随帮唱柳的人也趁现在这个机会作个反省,是随从恶人出去,还是留下来老老实实地跟随,对这事要考虑清楚。再给你们选择一次的机会,我等着你们的回答。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77

人必须得明白造物的主对待受造之物有一条基本的原则,也是最高原则,造物主怎么对待受造之物完全是根据他的经营计划,根据他作工的需要,他不用咨询任何一个人,也不用征得任何一个人的同意,他该怎么作、该怎么对待他就怎么作、怎么对待,不管怎么作、怎么对待都合乎真理原则,都合乎造物主作事的原则…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8

  神自己的身份与地位   神是主宰万物的那一位,神是管理万物的那一位,他创造了万有,他管理着万有,同时他也在主宰、供应着万有,这就是神的地位,这就是神的身份。对于万有来说,对于万物来说,神的真实身份是造物的主,也是万物的主宰,神拥有这样的身份,在万物中是独一无二的。任何一个受造…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38

  以前谈过圣灵同在与圣灵作工不一样,圣灵同在的正常情形表现是人的思维正常,人的理智也正常,人性都正常,以前什么性格现在还什么性格,只不过里面有平安,外表有圣徒的体统,这是有圣灵同在了。圣灵同在时,人有正常的思维,饿了想吃饭,渴了想喝水...像这些人性正常的表现,不属于圣灵的开启,…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69

  人都无有信心看见我的荣耀,我也不勉强人,将我的荣耀从人的中间挪走,带到另一个世界,当人都重新懊悔之时,我便将荣耀显给更多的属“信心”之人,这是我作工的原则。因为有荣耀离开迦南之时,也有荣耀离开选民之时,更有荣耀离开全地之时,使全地都暗淡无光、遍及黑暗,迦南之地也无有日头的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