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28

在国度时代神用话语来开辟时代,用话语来改变作工方式,用话语来作整个时代的工作,这是话语时代神作工的原则。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说话,使人真正看见了话在肉身显现的神,看见了神的智慧与奇妙。这样作工是为了更好地达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这才是话语时代用话语来作工的真实含义。借着话语认识神的作工、认识神的性情、认识人的本质、认识人该进入的,借着话语成全了神在话语时代要作的一切工作,借着话语显明人、淘汰人,也借着话语来试炼人。人都看见了话、听见了话也认识了话的存在,因而相信了神的存在,相信了神的全能、智慧,相信了神爱人、拯救人的心。“话语”这个词虽然普通而且简单,但从道成肉身的神的口中说出的话却震动地宇,改变了人的心,改变了人的观念、人的旧性情,也改变了整个世界的旧貌。历代以来只有今天的神才这样作工,只有今天的神才如此说话,如此来拯救人,人便从此活在了话语的引导之下,活在了话语的牧养供应之中,人都活在了话语的世界之中,活在了神话的咒诅、神话的祝福之中,更多的人活在了话语的审判、刑罚之中。这些话、这些作工都是为了拯救人,都是为了成就神的旨意的,都是为了改变旧造世界的原貌的。神以话来创世,以话来带领全宇之人,又以话来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终以话来结束整个旧世界,这才完成了整个经营计划的全部。在整个国度时代神都用话语来作工,以话语来达到作工果效,他不显神迹也不显异能,只用话语来作工。人都因着话语而得着滋补,得着供应,都因着话语得着认识,有真实的经历。话语时代的人实在蒙了极大的祝福,不受皮肉之苦,只管享受神话的丰富供应,不用瞎寻求、瞎跑路,在安逸之中就看见了神的显现,听见了神的亲口发声,得着了神的供应,看见了神的亲自作工,这都是历代以来的人不能享受到的,都是历代以来的人不能得到的祝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国度时代就是话语时代》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86

  神来在地上本不属世界,他不是为了享受世界而道成肉身的,在什么地方作工能显明他的性情而且最有意义他就在什么地方降生,不管是圣洁之地还是污秽之地,他无论在什么地方作工都是圣洁的,世界的万物都是他造的,只不过万物都经撒但败坏了,但万物仍然都是属他的,都在他的手中。他来在污秽之地作工…

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68

  你要看律法时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么遵行耶和华的道,你就得看旧约圣经,你要了解恩典时代的工作,就看新约圣经。那对末世作的工作你怎么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带领,进入今天的作工里,因为这是新的工作,在圣经里还没有人提前“记载”出来。今天神道成肉身,另外在中国又选一些选民,神作工在…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41

  神在整个经营中作的工作都一清二楚,恩典时代是恩典时代,末世是末世,哪个时代都有明显的区别,因为每个时代都有他代表时代的工作。要作末世的工作务必得带着焚烧、审判、刑罚、烈怒、毁灭来结束时代。一说末世就是末了的时代,末了还不是要结束时代吗?一说要结束时代,非得带着刑罚、审判,这样…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3

  当神在恩典时代重返三层天时,其实神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已进入尾声,地上只留下耶稣所背的十字架、耶稣裹身的细麻布、耶稣所戴的花冠、红袍(这都是犹太人戏弄他时的物件),就是耶稣钉十字架的工作已是轰动一时之后平息下来了,从此以后,耶稣的门徒开始接续耶稣的工作在各处教会牧养、浇灌。作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