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6

2022年5月2日

神本身就具备真理,他是真理的源头,一切正面事物、一切真理都是从神那儿来的,万事万物的对错他就可以评判,不管是以前发生的事、现在发生的事,还是以后人类未知的事,他都可以评判。他是唯一能判定一切事物对错的审判官,就是一切事物的对错只有他能评判,他知道一切事物的准则,他能随时随地发表真理,这就是真理的化身,也就是他本身就具有真理的实质。人要是明白真理、得着真理被成全了,与真理的化身有没有关系?没有,这是肯定的。人被成全之后,对神现在所作的这些工作与神对人所要求的各方面标准,人有了准确的判断、准确的实行法,完全明白了神的心意,会分辨哪些是出于神的、哪些是出于人的,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但是有些事人达不到、看不透,神告诉人了人才知道,要是神还没有告诉人的事、未知的事,人能不能知道?人能不能预测啊?不能,绝对不能。另外,就算人从神得着了真理,有了真理实际,明白了很多真理的实质,也有了辨别是非对错的能力,但是人没有控制、掌管这一切事物的能力,这就是区别。受造之物永远只能从真理的源头那儿得着真理,从人那儿能得着真理吗?人是真理吗?能供应真理吗?不能,这就是区别。你只能接受真理,不能供应真理,能不能称为具备真理的人?能不能称为真理的化身?绝对不能。真理的化身的实质到底是什么?是供应真理的源头,是掌管、主宰一切事物的源头,也是评判万事万物的标准、准则,这就是真理的化身。

——《话・卷四 揭示敌基督・第八条 只让人顺服他……(三)》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