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87

你既信神就得信神的所有说话,信他的所有作工,也就是说,你既信神就得顺服神,若做不到这一点那就无所谓信与不信了。你信神多年从来不会顺服神,不接受神的一切说话,而是让神顺服你,按照你的观念来,那你就是最悖逆的人,就是不信派,这样的人怎么能顺服神那些不合人观念的作工说话呢?最悖逆的人就是存心不服神抵挡神的人,这是神的仇敌,是敌基督。对神新的作工总是抱着敌对的态度,从来没有一点顺服的意思,从来没有甘心的顺服与降卑,在人面前他最自高,从来不会顺服任何一个人,在神面前他自以为是最会讲“道”的人,是最会作别人工作的人。对自己原有的“宝贝”从来不舍弃,而是作为传家宝来供拜,来给别人讲,以此来教训那些崇拜他的糊涂虫。这样的人在教会中的确有一部分,可以说,这些人是“威武不屈的英雄世家”,世世代代寄居在神家之中,他们把讲“道”(理)作为自己的最高职责,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他们都在厉行着他们神圣不可侵犯的职责,没有人敢碰他们,也没有一个人敢公开指责他们,他们成了神家中的“天王老子”,横行霸道于每个时代之中。这帮恶魔企图联起手来拆毁我的工作,我怎能容让这样的活鬼存在我的眼前呢?那些只存一半顺服的人都不能走到最终,更何况这帮根本没有一点顺服之心的恶霸呢?神的作工不是人轻易就能得着的,就是人使上全身的力量也只能得着一部分而达到最终的被成全,更何况企图破坏神工作的天使长的后代呢?它们不更是没有被神得着的希望了吗?我来作征服工作的目的不单是为了征服而征服,而是为了显明义与不义而征服,是为了掌握惩罚人的证据而征服,是为了定罪恶人而征服,更是为了成全存心顺服的人而征服。到最终将所有人都各从其类,被成全的人的心思意念都是满了顺服的,这是最终作成的工作,而那些满了悖逆行径的人都被惩罚落入焚烧之火中,成为永远被咒诅的对象,那时这些历代“高大威武不屈的英雄世家”的人就成了最低贱、最被冷落的“懦弱无能的狗熊世家”。只有这样才能显明神所有的公义,显明神不容人触犯的性情,也只有这样才解我心头之恨,你们说这样作不是太合理了吗?

不是所有经历圣灵作工的人都能得着生命,也不是在此流中的人都能得着生命,生命不是所有的人共有的产物,性情变化不是所有人都容易做到的。顺服神的作工得有实际,有活出,不是在外表顺服就可蒙神称许的,也不是只顺服神话的外表却不追求性情变化就能达到合神的心意。顺服神与顺服神的作工本是一个意思,若只顺服神却不顺服神作工的人就不能称为顺服的人,若不是真心顺服而是外表阿谀奉承的人更不能称为顺服的人。真心顺服的人都能在作工中有所得着,而且能达到认识神的性情,认识神的作工,这才是真心顺服神的人。这样的人都能在新的作工中有新的认识,在新的作工中有新的变化,这样的人才是蒙称许的人,才是被成全的人,才是性情有变化的人。蒙神称许的人是甘心顺服神的人,也是甘心顺服神说话作工的人,这样的人才是对的人,才是真心要神的人,才是真心寻求神的人。而那些口头说信神但实质却谩骂神的人则是伪装自己的人,是带有毒蛇毒汁的人,是最阴险的人,这些狐朋狗党迟早有一天会被撕下其丑恶的假面具的,现在不正在作这工作吗?恶人总归是恶人,总难逃那惩罚的日子,善人总归是善人,工作结束之时总会都显明的,没有一个恶人能被称为是义人,也没有一个义人会被称为恶人,我能冤枉人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98

  多数人还会联想到《创世记》里神说的“...照着我们的形像,按着我们的样式造人”。既然神说了是照着“我们”的形像造了人类,“我们”那就是两个以上,既说是“我们”那就不只是一位神,这样人就想到了抽象的“位格”的不同,从这话中产生了圣父、圣子、圣灵。那圣父什么样?圣子什么样?圣灵又是…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25

  第四关 人的婚姻   随着一个人年龄的逐渐增长,随着一个人的逐渐成熟,人与父母的距离越来越远,与自身的出生与成长背景越来越远,取而代之的是人开始以不同于父母的生活方式来追求自己的人生方向与目标。在这个时期,人不再需要父母,而是需要伴侣,需要一个能与其共度一生的伴侣——一个与其…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94

  人信神最大的病就是口头信,实际生活中根本没有神,人都确实相信有神,但人的实际生活中却没有神。在人的口头上祷告神也不少,但人的心中神的地位太少,所以神才一再试炼人,这是因着人不洁净神才不得已来试炼人,让人都在试炼中自觉蒙羞,自己认识自己,否则人都成了天使长的后代,越来越败坏。每…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8

  我是烈火,不容人触犯,因为人都是我造的,我说什么、作什么人都得顺服,不得反抗,人没有权力来干涉我的工作,更没有资格来分析我作工、说话的对错,我是造物的主,受造的物该以敬畏我的心来达到我所要求的一切,不该讲理,更不该抵挡,我是用我的权柄来治理我的民众,凡从我造的受造之物就应该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