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610

我的希望很多,希望你们好好做人、规规矩矩做人,忠心尽本分,做一个有真理、有人性的人,做一个为神能舍一切、舍性命的人,等等,这些希望都是对你们的不足,对你们的败坏、悖逆而言的。如果我的每一次与你们的对话都没有足够引起你们的注重,那我就只好少说为佳了,不过这样的后果你们是知道的。我通常并不消闲,若我不说话了,那我就作点什么让大家看看,或者是让哪个人烂掉舌头,或者是让哪个人死无全尸,或者是让哪个人神经失常、丑相百出,或者是让哪些人吃够我为其酿造的苦头,这样,我的心里就好高兴、好快乐,而且大大喜悦。因为向来都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为何现在不报呢?若你好想与我作对,好想论断我什么,那我也就让你做一个烂嘴巴的人,那时我也就好痛快。因为你做的总归都不是真理,更与生命无关,而我作的都是真理,都与我作事的原则与我拟定的行政有关。所以,我劝各位多积点德、少作点恶,空闲之余注重一下我的要求那我就很高兴了。若是将你们为肉体奔波的功夫的千分之一献给(也可以说施舍给)真理,那我说你也就不会常常有过犯又常常烂嘴巴了,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吗?

你的过犯越多你得着好归宿的机会就越少,相反,你的过犯越来越少,那你被神称许的机会就越多。如果你的过犯多到我对你无法原谅的时候,那你被饶恕的机会就彻彻底底地被你糟蹋完了,这样,你的归宿就不是在上面而是在下面了,若你不相信那你就大胆地犯错,看看你会吃着什么果子。你是一个实行真理很认真的人,那你的过犯一定有机会饶恕,而且你悖逆的次数一定会越来越少。你是一个很不愿意实行真理的人,那你在神面前的过犯一定会越来越多,你悖逆的次数会越来越多,到了极限的时候也就是你彻底灭亡的时候,那时也是你得福的美梦破灭的时候。你不要只把自己的过犯看成是一个不成熟或愚昧之人的失误,不要把你不实行真理看为是因素质差而难以实行的一种借口,更不要把你的所作所为的过犯仅仅看为是一种不在行的作法。如果你很善于原谅自己,很善于宽待自己,那我说你永远是一个得不到真理的懦夫,而且你的过犯会永远不止休地缠着你,使你永远做不到真理的要求,永远都是撒但的忠实伴侣。我还是那样地忠告:不要只注重你的归宿而忽略了你身上隐藏的过犯;要重视过犯,不要只为了归宿而忽略你所有的过犯。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过犯会将人带入地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608

  我给了你们许多警告,也赐给了你们许多为了征服你们的真理,如今你们都感觉自己比以往充实了许多,也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许多信实之人该具备的常识,这些都是你们多年来的收获。我不否认你们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说我也不否认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种种悖逆与背叛,因为你们中间没有一个圣…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5

  虽然现在国度建造正式开始了,但国度礼炮仍未正式响起,现在只是预言。当子民都被作成,而且地上的国成为基督的国,那时也正是“七雷巨响”之时,现在正向那一步迈进,正向那一天“进攻”,这是神的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实现。但神口所说的都是神已作成的,足见世上的国已是空中楼阁摇摇欲坠,末…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61

  到现在末世这一步工作,神对人作的就不再是当初的仅仅是恩典、祝福了,不是哄着人走了,在这步作工中,从人所经历的神作工的方方面面,人看到了什么?看到了神的爱,也看到了神的审判刑罚,而且神在此期间也用供应、扶持、开启、引导的方式来让人逐步地明白他的心意,逐步地明白他所说的话,他赐给…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6

  在你的心中有一个天大的秘密是你从未觉察到的,因为你活在了没有光明照耀的世界之中。你的心、你的灵被那恶者夺走;你的双目被黑暗遮蔽,看不到天上的太阳,看不到夜空中的那颗闪烁着的星斗;你的双耳被欺骗的言语堵塞,听不到耶和华打雷般的声音,也听不到从宝座之上流出的众水的声音。你失去了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