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44

现在你们都应清楚,神在末世主要作成“话成了肉身”这一事实,借着实际地在地作工,让人认识他、接触他,看见他的实际作为,让人清楚地看见神既能显神迹奇事,有时又不能显神迹奇事,这就分是在什么时代了。从此你就能看见神不是不能显神迹奇事,而是根据工作不同、时代不同而变化作工,现在这步工作神不显神迹奇事了,耶稣那个时代神显了一些神迹奇事,因为那个时代工作不同。在今天神不作那个工作,有的人认为神不能显神迹奇事,或认为不显神迹奇事就不是神,这不是谬论吗?神能显神迹奇事,但是工作时代不同了,所以他不作那些工作了。因着时代不同,因着作工步骤不同,神显明他的作为也不同,人信神不是信神迹奇事,不是信什么异能,乃是信神在新时代的实际作工。因着神的作工方式人对神有了认识,这些认识就产生了人对神的“信”,就是信神的作工,信神的作为。神这步工作主要是说话,你别等着看神迹奇事了,看不着!因为你没生在恩典时代,你若生在恩典时代,能看见神迹奇事,你生在末世只能看见神的实际正常。在末世你别想看超然的耶稣,你只能看见道成肉身实际的神,跟正常人一模一样。神在每个时代都显明他不同的作为,一个时代显明神一部分作为,每个时代的工作都代表神一部分性情,都代表神一部分作为。根据神的作工时代不同,他显明的作为也不一样,总之都是让人对神加深认识,对他信得更扎实,信得更真。人信神是因着神的所有作为,神太奇妙、太伟大、全能,无法测度,所以人信他。你信神如果是因着他能行神迹奇事,能医病赶鬼,那你的观点就不对,这样,有的人就会说了:“邪灵不也能作这些吗?”这不是把神的形像和撒但的形象搞混了吗?今天人信神是因着神的许多作为,因着神的许多作工、许多说话方式,神借着说话把人征服了、成全了。人因着神的许多作为来信他,并不是因着他能显神迹奇事而信他,乃是看见神的作为才了解他。通过认识神的实际作为,他怎么作工,用什么智慧方式,怎么说话,怎么成全人,认识了这些方面你才能明白神的实际,对他的性情才能有所了解,知道他喜欢什么,他厌憎什么,他在人身上怎么作。通过你明白神厌憎什么、喜欢什么来分辨什么是正面事物,什么是反面事物,借着你对神的认识,使你的生命有长进。总之,你对神的作工得认识,信神的观点得摆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589

  造物的主要摆布受造之物,他怎么作你别想摆脱,他怎么作你都得听,你不该悖逆他,他作工作最终达到他的目的,这就得着荣耀了。现在为什么不谈你是摩押的后代、你是大红龙的子孙,也不谈什么选民,只谈受造之物?这是人原有的称呼,是人原有的身份,就是受造之物。因着工作时代与阶段的不同才有了不…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3

  在世界当中,地震是灾难的起头,先让世界,也就是让地先有变动,接着便是瘟疫、饥荒,这是我的计划,是我的步骤,我要调动一切为我效力,为成就我的经营计划。这样,整个宇宙世界我不毁自灭。当我第一次道成肉身被钉十字架时,地便大大震动,最后也是这样,当我从肉身进入灵界的一刹那时,地震便从…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7

接受神作你独一无二的主宰者,是人蒙拯救的开端   关于“神的权柄”这方面真理需要每一个人去认真对待,用心去体会、去领悟,因为这些真理涉及到每一个人的人生,涉及到每一个人的过去、现在和将来,涉及到每一个人一生中所度过的几个重要关口,涉及到人如何认识神的主宰,人应当以什么样的态度去面…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29

  神造了人类,无论是人类败坏之后也好,还是人类能够跟随他也好,他都把人类当成了他的至亲,就是人类所说的当成了最亲的人,而不是玩物。虽然神说自己是造物的主,人类是受造之物,这话听起来有一点等级的区别,但是事实上,神为人类所作的一切远远超出了这一层关系。神爱人类、眷顾人类、牵挂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