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581

国度在人中间扩展,在人中间成形,在人中间站立起来,没有任何势力能将我的国度摧毁。在今天国度中的子民,你们有谁不是人中间的一个?有谁是人以外的情形呢?在我新的起点公布于众时,人的反应又会是如何呢?人间之状,你们曾亲眼目睹,难道还不打消在世长存的念头吗?我现在是行走在众子民之中,是生活在众子民之间,今天对我有真实的爱,这样的人有福了;对我顺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国中存留;对我认识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国度之中掌权;对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从撒但的捆绑之中逃脱出来,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够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我占有,承受我国中之丰富。为我跑路的我纪念,为我花费的我悦纳,向我献上的我给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话的我祝福,必是我国中的栋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丰富无比,无人能相比。为你们的祝福你们可曾接受?为你们的应许你们可曾去追求?你们必在我光的引领之下而冲破黑暗势力的压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领,必在万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胜者,必在大红龙的国垮台之际,而站立在万人之中作我的得胜之证据,在秦国之地你们必坚强不动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闪现出我的荣光。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九篇》

神话语诗歌

得胜者之歌

1 国度在人中间扩展,在人中间成形、站立起来,没有任何势力能将神的国度摧毁。在今天国度中的子民,你们有谁不是人中间的一个?有谁是人以外的情形呢?有谁是人以外的情形呢?在神新的起点公布于众时,新的起点公布于众时,人的反应又会是如何呢?人的反应又会是如何呢?人间之状,你们曾亲眼目睹,难道还不打消在世长存的念头吗?

2 神现在是行走在众子民之中,是生活在众子民之间,今天对神有真实的爱,这样的人有福了;对神顺服之人有福了,必在神国中存留;对神认识的人有福了,必在神国之中掌权;对神追求的人有福了,有福了,必从撒但的捆绑之中逃脱出来,而享受在神之福;能够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神占有,承受神国中之丰富,承受神国中之丰富。

3 为神跑路的神纪念,为神花费的神悦纳,向神献上的神给予神给予其享受之物,享受神话的神祝福,必是神国中的栋梁之柱,在神家中必然丰富无比,无人能相比,享受神话的神祝福,必是神国中的栋梁之柱,在神家中必然丰富无比,无人能相比。

4 为你们的祝福你们可曾接受?为你们的应许你们可曾去追求?你们必在光的引领之下而冲破黑暗势力的压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不失去光的引领,必在万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胜者,必在大红龙的国垮台之际,而站立在万人之中作神的得胜之证据,在秦国之地你们必坚强不动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神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闪现出神的荣光,神的荣光,神的荣光。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9

神以不同的试炼测验人是否敬畏神远离恶 在每一个时代神作工都赐给人一些话语,告诉人一些真理,这些真理就是人当持守的道,是人当遵行的道,是人能达到敬畏神远离恶的道,也是人在生活中、在人生历程中该实行、该持守的,这就是神要发表话语给人的目的。这些话语从神那儿发表出来,人就应该持守,人持…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22

  自从有了神的经营以来,他就在一直尽心尽力地作着他的工作。虽然他隐藏着他的本体,但他一直伴随着人类,作工在人类身上,发表着他的性情,以他的实质带领着全人类,以他的大能、以他的智慧、以他的权柄作工在每一个人身上,以至于有了律法时代,有了恩典时代,有了现在的国度时代;虽然神的本体向…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6

  在你的心中有一个天大的秘密是你从未觉察到的,因为你活在了没有光明照耀的世界之中。你的心、你的灵被那恶者夺走;你的双目被黑暗遮蔽,看不到天上的太阳,看不到夜空中的那颗闪烁着的星斗;你的双耳被欺骗的言语堵塞,听不到耶和华打雷般的声音,也听不到从宝座之上流出的众水的声音。你失去了本…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61

  人的本性与我的实质截然不同,因为人的败坏本性都来源于撒但,人的本性是经过撒但加工过的,是被撒但败坏过的。也就是说,人是在撒但的邪恶、丑陋的熏陶之下生存,不是在真理的世界中成长,也不是在圣洁的环境中长大,更不是在光明中生存,所以,每个人的本性中不可能先天就具备真理,更不可能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