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95

现在让你们追求做子民,开始一切进入正轨了。让你们做子民就是迈进国度时代了,现在开始正式进入国度操练之中,以后的生活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疲疲沓沓,那样达不到神的要求标准。你如果没有一点紧张气氛,说明你这个人没有上进心,你的追求也是稀里糊涂,满足不了神的心意。进入国度操练就过上了子民的生活,你愿意接受这个操练吗?你愿意有紧张的气氛吗?你愿意活在神的管教之下吗?你愿意活在神的刑罚之下吗?神的话临到你、试炼你的时候,你怎么实行?面对种种事实你又怎么办?以往那段时间没往生命这方面注重,现在要注重往生命实际里进入,追求生命性情有变化,这是国度子民要达到的。凡是做子民的都得有生命,都得接受国度操练,追求生命性情有变化,这是神对国度子民的要求。

神对国度子民有如下的要求:

1.接受神的托付,就是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一切说话。

2.进入国度操练。

3.追求自己的心被神感动。当你的心完全归向神的时候,有正常的灵生活,就是活在自由境界里,也就是活在神爱的看顾保守之下,你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你才是属神的人。

4.被神得着。

5.成为神在地荣耀的彰显。

这五条是我对你们的托付,我所说的话都是对子民说的,不愿意接受这托付的我也不强迫你,你如果真接受这五个托付了就能达到遵行神旨意了。现在你们开始接受神的托付,能够追求做国度子民,达到做国度子民的标准,这是起步的进入。要想达到完全遵行神的旨意,就得接受这五个托付,这五个托付你若达到了,那你就合神心意了,必能被神大用。现在关键一条是进入国度操练,进入国度操练就涉及到灵生活,以前没谈过灵生活,今天进入国度操练正式进入灵生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33

  现在在你们每个人面前放一些钱财,让你们自由选择,而且不定你们的罪,那你们多数人都会选择钱财而放弃真理,好一点的人会割舍掉钱财,勉强选择真理,居于中间的人会一手抓钱一手抓真理。这样,你们的真正面目不就不言而喻了吗?对于任何一样你们忠于的东西与真理之间你们都会这样选择,你们的态度…

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596

  现在人对属肉体的东西还放不下,对肉体的享受、对世界、对钱财、对败坏的性情还是不能舍弃,多数人都是在应付着追求,其实这些人的心中根本没有神,更不惧怕神。他们心中没有神,对神所作的一切也就看不透,更不能相信从他口中所说出来的话,这样的人肉体太大,败坏太深,根本没有真理,更不相信神…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8

  自从你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人世间的时候,你就开始履行你的职责,为着神的计划、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开始了你的人生之旅。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也无论你的前方旅途怎么样,总之,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因为只有那一位——主宰万物的能作这样的工…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75

  现在你们有没有感受到神与人类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到底谁是万物的主人?人是不是?(不是。)那神与人对待万物的区别在什么地方?(神是主宰安排万物的,人是享受这一切的。)这话你们认同吧?神与人类最大的区别就是神主宰着万物,供应着万物,神是这一切的源头,而人是在神供应万物的同时享受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