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10

信神必须把存心观点摆正,对神的说话、对神的作工、对神所摆设的一切环境、对神所见证的人、对实际的神你都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正确的对待法,不按个人的想法去实行,不打个人的小主意,凡事能够寻求真理,站在受造之物的地位上顺服神的一切作工。要想追求被神成全,进入生命正轨,你的心得时时活在神面前,不放荡,不随从撒但,不给撒但留有作工机会,不叫撒但利用你,把自己完全交给神,让神在你身上作主权。

你愿意做撒但的差役吗?你愿意被撒但利用吗?你信神、追求神是为了被神成全,还是为了作神工作的衬托物?你这一生是愿意被神得着过一个有意义的人生,还是愿意过一个无价值、虚空的人生?你愿意被神使用,还是被撒但利用?你愿意让神的话与真理充满你,还是让罪、撒但充满你?这些你都掂量掂量。在日常生活里你得掌握说哪些话、做哪些事能导致你和神的关系不正常,然后矫正自己进入对的方式里,每时每刻都省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心思意念,掌握自己的实在情形,达到进入圣灵的作工方式里,这样才能达到与神有正常的关系。借着衡量跟神的关系是否正常,来达到矫正自己的存心,来认识人的本性实质,达到真实认识自己,借着这个你就能进入实际的经历当中,做到实际地背叛自己,做到存心顺服。在你经历跟神的关系是否正常这些事上,你就能找着被神成全的机会,就能掌握许多圣灵作工的情形,也能看透许多撒但的诡计,识破撒但的阴谋,借着这个途径才能达到被神成全。你摆对跟神的关系,就是为了顺服一切出于神的安排,为了你更深地进入实际的经历之中,获得更多的圣灵作工。在你实行跟神有正常关系的时候,多数都是借着背叛肉体达到的,是借着你与神实际地配合达到的。你应该认识“没有配合心,难得神作工;肉体不受苦,没有神祝福;灵里没争战,撒但不蒙羞”,你把这几条实行出来认识透了,你信神的观点就摆对了。你们现在的实行得去掉“求饼得饱”的观点,除去“一切都在乎圣灵作,人插不上手”的看法,说这样话的人都认为“人愿意做什么就做什么,到时候圣灵作工,人也不用克制肉体,也不用配合,单是圣灵感动”,这些看法都是谬论,在这种情况下圣灵没法作工,就这种观点成了圣灵作工的极大拦阻。圣灵作工许多时候都是借着人的配合达到的,人不配合、没有心志就想达到性情变化,就想获得圣灵的作工,获得神的开启光照,这是奢侈的想法,这叫“迁就自己,饶恕撒但”,这样的人跟神的关系不正常。你在自己身上找出许多撒但性情的流露、表现,再找出跟神现在的要求背道而驰的作法,你现在能不能背叛撒但?达到跟神的关系正常化,按着神的意思去做,来个新人新生活,不追究以往过犯,不过分懊悔自己,能够起来与神配合,尽上自己当尽的本分,这样你跟神的关系就正常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与神的关系如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9

  现在所作的工作就是让人背叛撒但,背叛老祖宗,话语的审判都是为了揭露人的败坏性情,都是为了让人明白人生的实质,这一次又一次的审判都扎在了人的心上,哪一次的审判都直接涉及人的命运,有意刺伤人的心,让人能将这些都放下,借此来达到让人认识人生、认识这污秽的世界,也让人认识神的智慧与全…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28

  对于被成全的人来说,被征服这步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人被征服之后才能经历被成全的工作,你若只充当一个被征服的角色,就没有什么大的价值,还不会合神使用的。当福音扩展之时,你就没法献上你的一份,因你不追求生命,不追求变化、更新自己,那你就没有实际生命经历。在这一步一步的作工中,你曾做…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7

第五日,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生命以不同的方式展示造物主的权柄   经文是这样的:“神说:‘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鸟飞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神就造出大鱼和水中所滋生各样有生命的动物,各从其类;又造出各样飞鸟,各从其类。神看着是好的。”(创1:20-21)经文中说得很明白,在这…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77

人必须得明白造物的主对待受造之物有一条基本的原则,也是最高原则,造物主怎么对待受造之物完全是根据他的经营计划,根据他作工的需要,他不用咨询任何一个人,也不用征得任何一个人的同意,他该怎么作、该怎么对待他就怎么作、怎么对待,不管怎么作、怎么对待都合乎真理原则,都合乎造物主作事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