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40

受点约束、受点苦对你们有益处,若放松你们就把你们断送了,你们上哪儿能蒙保守?现在你们这些人因着受刑罚审判、因着被咒诅蒙了保守,因着受许多苦蒙了保守,要不人早就堕落了,这并不是有意跟你们过不去,人的本性难移,非得这样作才能将人的性情变化。现在你们这些人就连保罗的良心、理智都不具备,连保罗的自知之明都没有,对你们就总得压着点,总刑罚、审判才能将你们的灵唤醒,最有益你们生命的还是刑罚、审判,必要时还得作点事实临及的刑罚,你们才能彻底服气。你们的本性就是没有刑罚、咒诅就不肯低头,也不肯服气,没有眼见的事实就达不到果效。你们的人格太低贱,不值钱!不用刑罚、审判难得将你们征服,难得将你们的不义、不服压倒。你们的旧性实在是根深蒂固,若将你们放到宝座上,你们就不知天高地厚了,更不知何去何从。你们连自己从哪儿来的都不知道,怎么能认识造物的主呢?没有今天及时的刑罚与咒诅,你们的末日早就临及了,更何况你们的命运不更是危在旦夕吗?没有这及时的刑罚、审判,你们不知要狂妄到什么地步,也不知要堕落到什么地步,这刑罚与审判将你们带到今天,维持了你们的生活,若仍按着你们的“父亲”那样“教育”你们,你们不知要进入什么天地之中!你们根本没有自我控制、自我反省的能力,就你们这样的人能跟随、顺服、不打岔、不搅扰就达到我的目的了,你们不应该更好地接受今天的刑罚与审判吗?还有什么选择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67

  圣经到底是部什么书?旧约是律法时代神作的工作,旧约圣经则是将耶和华在律法时代的工作以至于耶和华创世的工作都记载下来了,记载的都是耶和华所作的工作,最终以《玛拉基书》结束耶和华工作的记载。旧约是记载了神作的两项工作,一项是创世的工作,一项是颁布律法的工作,这些工作都是耶和华作的…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19

  道成肉身的神之所以来在肉身完全是因着败坏的人的需要,是人的需要并不是神的需要,这一切的代价与痛苦都是为了人类,并不是为了神自己的利益,在神没有得失与报酬之说,他得到的并不是他后来收获的,而是他原来就该有的。他为人类作的一切、付出的一切代价并不是为了他能得到更多的报酬,他仅仅是…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56

撒但就是以科学的名义满足人的好奇心,满足人对科学的探索、对奥秘的探索,也以科学的名义满足人的物质需求,满足人对生活品质不断地提高的要求,撒但就是以这个名义来用科学这样的方式败坏人。撒但用科学这种方式败坏的仅仅是人的思想、人的头脑吗?从我们看到的、我们接触到的周围的人事物中看,撒但…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2

  约伯一生的追求与收获让他坦然面对死亡   经上对约伯是这样记载的:“这样,约伯年纪老迈,日子满足而死。”(伯42:17)这就是说,约伯到死的时候没有任何的遗憾,没有任何的痛苦,而是自然离世。众所周知,约伯活着的时候是敬畏神远离恶的人,他的义行让神称许,也让人纪念,他的一生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