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53

2021年2月28日

神的作工在国度时代比以往任何一个时代更现实,更针对人的实质与人的性情变化,这些作工更能将神自己见证给所有跟随他的人。也就是说,在国度时代作工的同时神将他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向人公开,即人所该认识的异象已经比以往任何一个时代都拔高了,因为神在人中间的作工已作到了前所未有的境地,所以,在国度时代的人所认识的异象是在整个经营工作中最高的异象了。神的作工已到了前所未有的境地,人所认识的异象也就成了最高的异象了,随之而来的人的实行也同样比以往任何一个时代都拔高了,因为人的实行是随着异象而变的,异象的完善也就标志着对人要求的完善。神的全部经营一停止人的实行也就随着停止了,神不作工人就只好持守以往的规条或是根本无路可行。没有新的异象人就没有新的实行,没有完全的异象人就没有完美的实行,没有拔高的异象人更没有拔高的实行。人的实行是随着神的脚踪而变化的,同样,人的认识与经历也是随着神的作工而变化的,人无论多么有才干都离不开神,神若一时不作工人就立即死于神的愤怒之中。人根本没有一点可夸的,因为不管人今天的认识有多高、经历有多深都离不开神的作工,因为人的实行与人信神所该追求的是离不开异象的。在每一次的作工中都有人所该认识的异象,然后对人提出合适的要求,如果没有这些异象作根基,人就根本不会实行,而且人也不能死心塌地地跟随。人对神没有认识或不明白神的心意,那人所做的都是枉然,都是不能蒙神称许的,人的恩赐再多也离不开神的作工、离不开神的带领,人做得再好、再多也都不能代替神作的工作,所以无论如何人的实行离不开异象。而那些根本不接受这些新异象的人就没有新的实行,他们的实行之所以与真理无关,是因为他们都是在守规条、守死的律法,他们根本没有新的异象,随之也就没有了新时代的实行,他们失去了异象也就失去了圣灵的作工,失去了真理。没有真理的人都是谬妄的子孙,都是撒但的化身。无论什么样的人物都不能没有神作工的异象,不能失去圣灵的同在,人一旦失去了异象就立即坠入阴间活在黑暗之中。没有异象的人是糊涂跟随的人,是没有圣灵作工的人,是活在地狱之中的人,这样的人都是不追求真理、挂着神名当招牌的人。对圣灵的作工不认识,对道成肉身的神不认识,对全部经营中的三步作工不认识,就是对异象不认识,这样的人都是没有真理的人。没有真理的人不都是作恶的人吗?而那些肯实行真理、肯追求认识神而且与神有真实配合的人都是有异象作根基的人,他们之所以获得神的称许是因着他们与神的配合,这配合就是人所该实行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