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6

现在多数人认识不到,认为受苦没有价值,世界也弃绝,家里也不平安,神还不喜悦,前途暗淡,有些人痛苦到一个地步都想到死,这还不是真实爱神,这样的人是狗熊一个,没有毅力,是懦弱无能之人!神巴不得人能爱他,但人越爱他受的苦越大,越爱他受的试炼越大。你爱他就有各种各样的苦都临到你,你不爱他就可能一切顺利,周围环境也平息了。你一爱神,总觉着周围有许多环境胜不过去,而且因着自己身量太小而受熬炼,还不能满足神,总觉着神的心意太高,人够不上,因着这些事受熬炼,因着自己里面有许多软弱、有许多地方不能满足神的心意里面受熬炼,但你们都得看清,借着熬炼才能得洁净。所以,你们在这末后的日子里得为神作见证,苦再大也应走到底,哪怕最后有一口气,也要为神忠心,任神摆布,这才叫真实爱神,这才叫刚强响亮的见证。当撒但试探临到时你就说:“我的心已属于神了,神已把我得着了,我不能满足你,我得好好满足神。”你越满足神,神越祝福你,你爱神的劲就越大,也有信心了,也有心志了,也觉得爱神是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人生了。可以说,一爱神就没有忧伤了,虽然有时肉体软弱,有许多实际难处,在这时真实地依靠神,灵里得安慰,灵里觉得踏实、有依靠,这样有许多环境就能胜过去,你就不会因着所受的苦而埋怨神,愿意唱诗,也愿意跳舞,也愿意祷告,也愿意聚会、交通,愿意思念神,觉得神给安排的周围的人、事、物都合适。如果你不爱神了,你就会看见什么也不如你意,看什么也不顺眼,灵里不得释放、受压,对神总有埋怨之心,总觉着自己受的苦太多、太委屈。你若不是为了喜乐而追求,乃是为了能满足神,不受撒但的控告,这样追求爱神的劲就大了。神所说的人都能实行,所做所行都能满足神,这就叫有实际了。追求满足神就是以爱神的心去实行神的话,无论到什么时候,别人没劲了,你里面还照样有一颗爱神的心,在深处渴慕神,在深处想念神,这就是实际身量。你到底有多大身量,就看你爱神的心有多大,看你在试炼临到时能否站立得住,有环境临到时你是否软弱,弟兄姊妹对你弃绝了,你还能不能站住立场,事实临到时就看出你爱神的心到底如何。从神的许多作工当中看见,神实在太爱人,只是人的灵眼还未完全睁开,对神的许多作工、对神的心意、对神的许多可爱之处还看不透,对神真实的爱实在太少。你信神这么长时间,到今天神已给你断绝了一切后路,说实在话,你是被迫走到正路上的,是神严厉的审判、是神极大的拯救带你走上正道的。人经过苦难熬炼之后才知神可爱,经历到现在可以说是认识了一部分神的可爱,但这还不够,因人缺少太多,需更多地经历神的奇妙作工,更多地经历神为人摆设的一切苦难的熬炼,人的生命性情才能得到变化。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29

  以往神在天上,人做事糊弄神,如今神早已来在人中间,不知多少年,无一人知道,但人做事还是应付糊弄神,这不是人的思想太落后了吗?像犹大一样,耶稣未来之前,总是撒谎欺骗弟兄姊妹,耶稣来了他还是不改,一点不认识耶稣,最后把耶稣出卖了,这不是不认识神的缘故吗?若你们今天还不认识神,那你…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6

  在你的心中有一个天大的秘密是你从未觉察到的,因为你活在了没有光明照耀的世界之中。你的心、你的灵被那恶者夺走;你的双目被黑暗遮蔽,看不到天上的太阳,看不到夜空中的那颗闪烁着的星斗;你的双耳被欺骗的言语堵塞,听不到耶和华打雷般的声音,也听不到从宝座之上流出的众水的声音。你失去了本…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3

  神在人里面一作生命,人就无法离开神了,这不是神的作为吗?这是最有力的见证!神作到一个地步,神说让人效力,神说刑罚人,或让人死,人都不退去,这样人就被神征服了。在实际经历当中,能够站住见证,能够站住立场,站在神的这一边,总也不退去,能与爱神的人有正常的关系,临到事能够完全顺服神…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94

  人信神最大的病就是口头信,实际生活中根本没有神,人都确实相信有神,但人的实际生活中却没有神。在人的口头上祷告神也不少,但人的心中神的地位太少,所以神才一再试炼人,这是因着人不洁净神才不得已来试炼人,让人都在试炼中自觉蒙羞,自己认识自己,否则人都成了天使长的后代,越来越败坏。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