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17

神在大红龙国家作工奇妙莫测,要成全一班人,也要淘汰一些人,因为在教会里什么人都有,有喜爱真理的,也有不喜爱真理的,有经历神作工的,也有不经历神作工的,有尽本分的,也有不尽本分的,有见证神的,也有不见证神的,肯定得有一部分不信派、恶人被淘汰。你如果认识不透神的作工就会消极,因为只有在少部分人身上看见神的作工。谁是真实爱神的人,谁不是真实爱神的人,在这时都要显明。真实爱神的人身上有圣灵工作,不是真实爱神的人被一步一步的作工给显明出来,成了淘汰的对象,这些人都是征服工作中显明出来的人,是没有成全价值的人。而被成全的人是全人被神得着了,能够像彼得一样爱神,被征服的人没有自发的爱,只是被动的爱,被征服的人是迫不得已才爱神。自发的爱是借着实际经历有认识而产生的爱,这爱占有了人的心,使人能自觉对神忠心,以神的话为根基,能为神受苦,当然这是被神成全的人所具备的。你如果只追求被征服,就不能为神作见证,神如果只借着征服人达到拯救人的目的,这样“效力者”那步就算作完工了,但征服人不是神的最终目的,而将人成全才是神要作成的。所以说,说这一步是征服的工作,倒不如说是成全与淘汰的工作。有些人还没有完全被征服,在征服他们的过程当中再成全一批人,这两个工作是同时起步的,这么长时间的作工人都不离开,这一个事实就已达到被征服的目的了,这是被征服的事实。而熬炼不是为达到征服,乃是为了成全,没有熬炼就没法成全人,所以说熬炼太有价值了!今天是成全一批人、得着一批人,以前谈的十条福分都是针对被成全之人说的,在地上改变形象都是针对被成全的人,不被成全的人没资格承受神的应许。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4

  今天审判你们、刑罚你们,也定你们的罪,但你该知道定罪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定罪、咒诅、审判、刑罚都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这都是为了你的性情能变化,更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的身价,让你看见神所作的一切都是公义,都是按照他的性情来作的,按照他的工作所需作的,也是按照他拯救人的计划去作工,…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0

  一生追求名利面对死亡无所适从   本来一无所有的一个孤独的灵魂,因着造物主的主宰与命定有了父母、家庭,有了成为人类中的一员这样的机会,有了体验人生的机会,有了游历人世间的机会,也有了体会造物主的主宰、认识造物主造物奇妙的机会,更有了认识造物主权柄、归服在造物主权柄之下的机会,…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46

  这么多的工作、这么多的话在你身上没达到果效,到扩展工作时你尽不上本分就蒙羞加惭愧了,那时你就觉得自己亏欠神太多,对神认识得太肤浅。现在是作工期间你不追求认识,以后再追求就晚了,最终你谈不出认识来,腹中空空,什么也没有,你拿什么向神交账?还有脸见神吗?现在就应努力追求,最终能达…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54

  神成全人的路是什么?包括哪些方面?你愿意被神成全吗?愿意接受神的审判刑罚吗?你对这些问题是怎么认识的?若是谈不出认识,证明你还不认识神的作工,根本没有圣灵的开启,这样的人不可能被成全,只是给一点恩典暂时享受,并不能保持长远。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神成全,有些人满足于肉体有平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