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53

在你们中间作的这些工作,是随着工作的需要作在你们身上的,把这些人征服之后还要成全一批人,所以现在的许多工作也是为成全你们而预备的,因为有许多渴慕真理的人能被成全。假如在你们身上就作一步征服的工作,以后就不作工了,那样,一些渴慕真理的人不就得不着了吗?现在的工作是为以后成全人开辟出路,虽然我作的工作只是征服,但我说的生命的道仍是为以后成全人而预备的,征服以后的工作中心就是成全人,征服也是为了成全而打基础的。人被征服以后才能被成全,现在主要是征服,以后要成全那些寻求、渴慕真理的人。被成全涉及到人积极方面的进入:你有没有爱神的心,你走这条路经历到什么程度了,你爱神的纯洁度到什么程度了,实行真理的准确度如何。要达到被成全,各方面的人性常识得具备,这是个基本条件。被征服以后不能被成全的都是效力品,最后还得下硫磺火湖去,还得下无底深坑,因你的性情没有变化,还是属于撒但。人不具备被成全的条件,就没有使用价值,就是废物,是工具,经不起火的试炼!现在你爱神的心有多大?恨恶自己的心有多大?认识撒但的程度到底多深?你们的心志加强了没有?人性生活是不是有规律?生活有变化了吗?有新的生活了吗?你们的人生观是否变化?如果这些没变,即使你不退去,也不能被成全,你只是达到被征服了,到检验你的时候,你真理也不具备,人性也不正常,低贱得像畜生,你只达到被征服了,只是我征服的对象。就像主人家的驴一样,经过主人的鞭打以后一见主人就害怕了,不敢发作了,你就是这被征服以后的驴。如果积极方面没有,只是消极害怕,凡事都缩手缩脚,什么事还看不透,对真理还领受不了,仍然没有实行的路,更没有爱神的心,对于怎么爱神、活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怎么做一个真正的人,这些都不明白,这样的人怎么能作神的见证呢?这就证明你活着没有什么价值,只是一个被征服以后的驴。你被征服了,只能说你背叛大红龙了,你不愿意服在它的权下,你相信有神,愿意顺服神的一切安排,没有一点怨言。在积极方面呢,是不是能活出神话,是不是能彰显神?这些你都没有,那就说明你没有被神得着,你只是被征服以后的一头驴,在你身上没有可取的部分,没有圣灵作工,人性方面太缺乏,没法被神使用。你得达到让神验中你,比外邦畜生、比行尸走肉强百倍,达到这个程度,这样的人才有资格被成全,达到有人性、有良心才合神用。你们什么时候达到被成全了,什么时候才属于人。被成全的人才是活出有意义的人生的人,这样的人才能为神作出更响亮的见证。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43

  耶稣当时来作工作,是按照当时圣灵指示他的来作,按照圣灵要作的去作,并不是按照旧约律法时代、按照耶和华作的工作去作。虽然耶稣来作的工作并不是守住耶和华的律法,守住耶和华定的诫命,但他们的源头是一。耶稣作的工作是代表耶稣这个名,是代表恩典时代,耶和华作的工作呢,是代表耶和华,也是…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03

  以后谈神的话这是你说话的原则,平时你们在一起能交通神的话,以神的话为交通的内容,谈自己怎么认识神话的,怎么实行神话的,圣灵怎么作的。你只要交通神的话圣灵就光照你,要成为神话语的世界人也得配合,你如果不进入这个神就没法作,你闭口不谈神就没法光照你。没事就谈神的话,别闲扯!让你的…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37

  神在全宇之下作工作,凡是信他的人都得接受他的话、吃喝他的话,没有一个人因看神显神迹奇事就能被神得着的,神历世历代都是用话语成全人。所以,你们不要把心总放在神迹奇事上,应追求被神成全。神在旧约律法时代说了一些话,在恩典时代耶稣又说了许多话,耶稣说完许多话之后,以后的使徒、门徒就…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86

  神来在地上本不属世界,他不是为了享受世界而道成肉身的,在什么地方作工能显明他的性情而且最有意义他就在什么地方降生,不管是圣洁之地还是污秽之地,他无论在什么地方作工都是圣洁的,世界的万物都是他造的,只不过万物都经撒但败坏了,但万物仍然都是属他的,都在他的手中。他来在污秽之地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