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神就当顺服神

信神到底是为了什么?对这个问题多数人还是稀里糊涂,对实际的神、天上的神总是采取两种截然不同的看法,说明人信神并不是为了顺服神,而是为了获得某种利益,或者逃脱灾难之苦,人才有了一点点顺服的成分,这种顺服都是有条件的,都是以个人前途为前提而顺服的,都是迫不得已的。那么你信神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你单是为了前途,为了命运,那你最好不要信,你这样的“信”属于自我愚弄,属于自我安慰、自我欣赏。若你的信神不是建立在顺服神的基础上的,那么你终究要因抵挡神而受惩罚。凡是信神不寻求顺服神的人都是属于抵挡神的人,神要求人寻求真理、渴慕神的话、吃喝神的话、实行神的话,都是为了让人能达到顺服神。若你的存心真是这样,神必然高抬你,神必然恩待你,这是谁也不可疑惑的,是谁也不可更改的。若你的存心不是为了顺服神,而是有别的目的,那么,你的所说所做以至于你在神面前的祷告,甚至你的一举一动都属于抵挡神的,即使你话语温柔、态度温和,你的一举一动、你的表情在人看来都合适,似乎是一个顺服者,但就你的存心来说,就你信神的观点来说,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抵挡神,都是作恶。外表顺服如羊,心里却存着恶意,这样的人属于披着羊皮的狼,是直接触犯神的人,对这样的人神一个也不放过,圣灵要一个一个地显明,让所有的人都看见,凡是假冒为善的人必定会被圣灵所厌弃,谁也不要着急,对这样的人神一个一个地处置,一个一个地解决。

若你不能接受从神来的新亮光,对神今天所作的看不透也不寻求,或疑惑,或论断,或研究分析,这都不是存心顺服神的人。当现时的亮光出来,但你仍宝贝昨天的亮光而抵挡新的作工,这样的人纯粹是谬种,属于故意抵挡神的人。顺服神关键一点就是能领受最新亮光,而且能够接受实行,这才是真实的顺服。人若没有渴慕神这样的心志,就不能达到存心顺服神,只能是因满足现状而抵挡神。人不能顺服神是因着人被原有的东西占有,这些东西在人里面形成了种种观念与人对神的种种想象,这些都成了人心目中的神的形像,所以说人信的是人自己的观念,是人自己的想象标准。你按着你心中想象的神来衡量今天实际作工的神,那么你的信是来自于撒但的,这是带着个人喜好来信神,神不要这样的信。凡是这样信神的人,不管资格有多高、花费有多大,即使是花费毕生的精力为神作工,以至于殉道,但神对这样信神的人不称许,只是给人一点恩典让人暂时享受。这样的人谈不到实行真理,圣灵在这样的人身上不作工,神要把这样的人一个一个地淘汰。不管是年老的、年轻的,凡是信神不顺服神的,存心不正的,都属于抵挡打岔的人,这样的人无疑都是被淘汰的对象。对神没有一点顺服的成分,只是承认神的名,稍觉神的可亲、可爱,但跟不上圣灵的步伐,不能顺服圣灵现时的作工说话,这样的人就属于活在神的恩典之中的人,不能被神得着,不能被神成全。神成全人是借着人的顺服、借着人吃喝享受神的话语、借着人在生活中的苦难熬炼而达到的,只有这样信神人的性情才能变化,才能对神有真实的认识。不满足于活在神的恩典之中,而是主动地渴慕、寻求真理,追求被神得着,这叫有意识的顺服神,神要的就是这样的信神。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成全,不能得变化,只能有外表的顺服,外表的敬虔,外表的爱心、忍耐;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对神有真实的认识,即使对神有认识也是肤浅的,或者说神爱人,或者说神怜悯人,这些并不代表人的生命,不代表人有真实的认识。当神的话语熬炼人的时候,或是神的试炼临到人的时候,人顺服不下来,而且产生疑惑,以至于跌倒,在这样的人里面根本没有顺服神的成分。在他里面只有许多信神的条条框框,以至于信神多年所总结的老经验,或者是以圣经为原则的各种规条,就这样的人能顺服神吗?人的东西都占满了,还谈什么顺服神!都是按着个人的喜好而“顺服”,神能要这样的顺服吗?这是在守规条,而不是顺服神,是在满足自己,是在安慰自己。若你说这是顺服神,这不是亵渎神吗?你是埃及法老,是作恶的,是专门从事“抵挡神”工作的人,神要你这样的事奉?我劝你最好还是早点悔改,有点自知之明,或者最好告老还乡,这样比你“事奉神”对你自己更有利,不打岔、不搅扰而是守本分,好好过日子,这不是更好吗?免得抵挡神遭惩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