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3

接受造物主的主宰,才能归回到造物主的身边

一个人对神的主宰、安排没有清楚的认识与经历,人对命运、对死亡的认识也必然是稀里糊涂。人不能看清楚这一切都在神的手中,不能认识到这一切都是神的掌管与神的主宰,也认识不到人不可能甩掉、挣脱这样的主宰,所以人在死亡之前总有说不完的遗言,总有牵挂,总留有遗憾。在人的心里装着太多的包袱,装着太多的不情愿、太多的迷惑不解,从而导致了人对死亡的惧怕。一个人出生在这个世界上,他的生是必须的,而他的死是必然的,没有人能越过这样的过程。人要想没有任何痛苦地离开这个世界,要想没有任何不舍与牵挂地面对人生的最后一关,唯一的途径就是不要留下任何遗憾。而人离开人世间不留下任何遗憾的唯一途径就是认识造物主的主宰,认识造物主的权柄,顺服在造物主的主宰之下,顺服在造物主的权柄之下,这样,人才能远离人类的纷争,远离罪恶,远离撒但的捆绑,如约伯一样活在造物主的引领之下、祝福之中,活得自由释放,活得有价值、有意义,活得光明磊落;如约伯一样能顺服造物主的试炼与剥夺,能顺服造物主的摆布与安排;如约伯一样一生敬拜造物主而获得造物主的称许,听见造物主的亲口发声,也看见造物主的显现;如约伯一样快乐地活着,快乐地离世,没有任何痛苦,没有任何牵挂,也没有任何遗憾;如约伯一样在光中活着,在光中度过人生的每个关口,在光中顺利地走完了他一生的路,顺利地完成了他的使命——作为一个受造之物经历、体验、认识造物主的主宰,而在光中离开,从此以一个造物主所称许的受造人类守候在造物主的身边。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92

  神的赐福   创17:4-6 我与你立约,你要作多国的父。从此以后,你的名不再叫亚伯兰,要叫亚伯拉罕,因为我已立你作多国的父。我必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国度从你而立,君王从你而出。   创18:18-19 亚伯拉罕必要成为强大的国,地上的万国都必因他得福。我眷顾他,为要叫他吩咐…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8

  圣灵在每个人身上都有该走的路,都有成全的机会,借着消极使你认识到自己的败坏,再借着脱去消极使你找着实行的路,这对你都是成全,再借着有些积极的东西在你里面一直引导、光照你,使你积极尽功用,使你长见识、长分辨。在你光景好时特别愿意看神的话,特别愿意祷告神,听讲道也能结合自己的情形…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41

  撒但首次试探约伯(牲畜被掳,儿女遭灾)   1.神说的话   伯1:8 耶和华问撒但说:“你曾用心察看我的仆人约伯没有?地上再没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远离恶事。”   伯1:12 耶和华对撒但说:“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加害于他。”于是撒但从耶和华面前退去。 …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33

  我已开始作事,惩罚那些作恶的、那些执政掌权的、逼迫神儿子的。从现在开始,谁心里抵触,我行政的手必不离开他。要知道!这就是我的审判开始,对任何人都不留情,都不放过,因我是没有情感且实行公义的神,你们认清这一点就好了。  那些作恶的,并不是我要惩罚他,而是他们的恶给他们带来的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