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5

没有人能改变神主宰人类命运的这一事实

人在神的权柄之下,每一个人都在主动地或者被动地接受着神的主宰与安排,人的一生无论怎么挣扎,无论走过多少弯路,最终都要回到造物主为人安排好的命运的轨迹中来。这就是造物主权柄的不可逾越,也是造物主权柄主宰管理万物的方式。正是造物主权柄的不可逾越,也正是这样的方式让万物得以有规律地生存,让人类不受任何干扰地、周而复始地轮回着,也让这个世界有规则地运转着,得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向前推移。这些事实现在你们应该都看见了,或深或浅也都有体会,这些体会的深浅根据人对真理的经历与认识,也根据人对神的认识。你对真理实际有多少认识,对神话有多少经历,对神的实质、神的性情有多少认识,那你对神的主宰安排就有多深的认识。神的主宰安排是不是根据人能否顺服而存在的?神有这样的权柄是不是因着人能否顺服而决定的呢?神的权柄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是存在的,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神都按着他的心思、按着他自己的意思主宰安排着每一个人的命运,主宰安排着万物,这事不会因着人的改变而改变,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也不以任何时间、空间、地理的变动而变动,因为神的权柄是神自身的实质。人能否认识、接受神的主宰,能否顺服神的主宰,这丝毫改变不了神主宰人类命运的事实,也就是说,不管人对神的主宰是什么样的态度,根本改变不了神主宰人类命运、主宰万物的事实。即便你不顺服神的主宰,你的命运依然在神的主宰之下;即便你认识不到神的主宰,神的权柄依然存在。神的权柄与神主宰人类命运的事实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也不以人的喜好、人的选择而改变。神的权柄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无刻不在,天地废去,他的权柄却永不废去,因为他是神自己,他拥有独一无二的权柄,他的权柄不受任何人事物、空间、地理的辖制与限制。无论何时神都在一如既往地施行着他的权柄,彰显着他的大能,继续着他的经营工作,主宰着万物,供应着万物,摆布着万物,任何人都不能改变,这是事实,这也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20

从宏观与微观角度来认识神的权柄   神的权柄是独一无二的,是代表神自己身份的一个特有的表现,也是代表神自己身份的一方面特定的实质,这个特有的表现与这个特定的实质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与非受造之物所不具备的,这样的权柄只有造物主具备。就是说,只有造物的主——独一无二的神拥有这样的表现与…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98

  凡是能顺服圣灵现实说话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圣灵怎么在人身上作工,得着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认识最新作工的人。为什么说要做一个贞洁童女呢?就是能寻求圣灵的作工,领受新东西,而且…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3

  对于审判人肉体败坏的工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适合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有资格作,若是神的灵直接审判那就不能面面俱到,而且人也难以接受,因为灵不能与人面对面,就这一点就不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果效了,更不能让人更透亮地看见神的不可触犯的性情。只有在肉身中的神审判人类的败坏才是彻底打败撒但…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59

  受试炼后的约伯   伯42:7-9 耶和华对约伯说话以后,就对提幔人以利法说:“我的怒气向你和你两个朋友发作,因为你们议论我,不如我的仆人约伯说的是。现在你们要取七只公牛,七只公羊,到我仆人约伯那里去,为自己献上燔祭,我的仆人约伯就为你们祈祷。我因悦纳他,就不按你们的愚妄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