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1

因着神划分的这些界限,各种地理形势产生了不同的生存环境,这个生存环境为各种飞禽走兽带来了方便,也带来了生存空间,由此而产生了各种生物生存环境的界限,这是我们下面要讲的第二项。首先,各种飞禽走兽、昆虫生活在什么其间呢?是不是生活在森林、小树林中间哪?这是它们的家园。所以说,神除了为各种地理环境制定了界限以外,还为各种飞禽走兽、鱼类、昆虫与各种植物划分了界限,也制定了规律。因着各种地理环境的不同,因着有各种不同地理环境的存在,各种飞禽走兽、鱼类、昆虫与各种植物也有了不同的生存环境。飞禽走兽、昆虫它们生活在各种植物中间,而各种鱼类生活在水里,各种植物生长在土地里,这个“土地”包括大山、平原或者丘陵等各种地带。飞禽走兽有了自己固定的家园,它们就不会到处乱跑了,它们的家园是森林,是大山,如果有一天,它们的家园被破坏了,这个秩序就乱了。秩序一乱带来的后果是什么?首先受害的是什么?(人类。)首先受害的是人类。在神制定的这些规律范围中,你们看没看见过一些奇特的现象?比如说大象没事在沙漠上行走,见没见过?如果真有,这是很奇怪的现象,因为大象生活的环境是在树林里,树林是神给它预备的生存环境,它有了自己的生存环境,有了自己固定的家,它还会到处乱走吗?有没有人看见狮子或者老虎在海边散步?没有吧!狮子、老虎的家在森林里、大山里。有没有人看到大海里的鲸鱼或者鲨鱼在沙漠上游走呢?没见过吧!鲸鱼与鲨鱼的家是在大海里。在人的生活环境中,有没有人与大棕熊一起生活呢?有没有人的屋里屋外总围着孔雀或者各种鸟类呀?有没有人看见老鹰或者大雁与猴子一起玩耍呀?(没有。)这些都是奇特的现象。我之所以说这些在你们看来奇特的现象,就是让你们明白,神所造的万物,无论是固定的还是鼻孔能喘气的,都有它的生存规律。在神造这些生物以先,神早就为它们预备好了各自的家园、各自的生存环境。这些生物有了自己固定的生存环境,有了自己的食物,有了自己固定的家园,有了固定的适合它们生存的地点或者适合它们生存的温度的地方,它们就不会到处乱跑,就不会对人类的生存造成破坏,不会对人类的生活造成影响。神就是以这样的方式管理万物,以提供给人最好的生存环境。这些万物中的生物,它们在各自的生存环境中也都有维持自己生命的食物,有了这样的食物,它们就被固定在固有的生存环境中,在这样的生存环境中,它们依然在按着神为它们制定的规律生存着,繁衍着,继续着。因着有这样的规律,因着神的命定,万物与人类和睦相处,而人类与万物也相互依存。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34

  在实际的神身上你应认识的有哪些?灵、人、话组成实际的神自己,这是实际的神自己的真正含义。你如果只对这个人有认识了,知道他的生活习惯了,知道他的性格了,但对于灵的作工你不认识,对于灵在肉身中作的不认识,只注重灵、注重话,只在灵面前祷告,对神的灵在实际的神身上的作工你不认识,仍然…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53

  神的作工在国度时代比以往任何一个时代更现实,更针对人的实质与人的性情变化,这些作工更能将神自己见证给所有跟随他的人。也就是说,在国度时代作工的同时神将他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向人公开,即人所该认识的异象已经比以往任何一个时代都拔高了,因为神在人中间的作工已作到了前所未有的境地…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0

  人追求生命进入是根据神的话,以前说一切都是因着神的话而成就,但人都没看见事实,今天这一步你进入经历就完全透亮了,是为以后的试炼打好基础。不管神怎么说,你只管进入他的说话里,神说开始刑罚人你就受刑罚,神说让人死你就受试炼,你总活在神的最新说话里,到最后神的话语就把你成全了,越进…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29

  第六关 人的离世   忙忙碌碌、坎坎坷坷,经历了多少悲欢离合,经历了多少起起落落,度过了多少难忘的岁月,送走了多少春夏秋冬,不知不觉人走过了人生中几个重要的关口,转眼到了垂暮之年,岁月的痕迹犹如烙印一样布满全身:人的身躯不再挺拔,满头的青丝变成白发,清澈明亮的双眸已昏花,布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