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93

2021年3月5日

人用心接触神,心能够完全归向神,这是人爱神的初步,要爱神首先必须达到先把心归向神。什么是把心归向神呢?你心里所追求的都是为了爱神,都是为了得着神,这就证明你把心完全归向神了。在你的心里除了神和神的话之外,几乎没有别的事(家庭、钱财、丈夫、妻子、儿女……),即使有但却不能占有你的心,你能不为前途着想,单单追求爱神,这时候你就把心完全归向神了。若你的心里还为自己打算,总是求个人利益,“什么时候我向神要点什么呢?我家什么时候能富裕呢?怎么穿点好衣服呢?……”你活在这个情形里,说明你的心还没有完全归向神。若你的心里只有神的话语,而且能时时祷告神、亲近神,似乎神跟你很近,神在你里面,你也在神里面,在这样的情形里说明你的心在神面前。你天天祷告神、吃喝神的话,总为教会工作着想,能体贴神的心意,用心真实地爱他,满足他的心,这样你的心就属于神了。若你的心被许多事物占有,那你的心还是被撒但占有,没有真实归向神。人的心真实归向神了,对神就有真实的自发的爱,能为神的工作着想,虽有愚昧没理智的情形,但心能为着神家利益、为着神的工作、为着性情的变化而着想,心是完全对的。有的人无论做什么事都打着为教会的招牌,其实是为自己得利,这样的人存心不对,弯曲诡诈,他做的多数事都是为了追求个人利益,这样的人不会追求爱神,他的心还属于撒但,他的心不能归向神,神也就没法得着这样的人。

要想达到真实爱神被神得着,第一步你的心必须完全归向神,在你做每一件事的时候都能检查自己:这件事是凭爱神的心去做的吗?有没有个人的存心在里面?到底是为达到什么目的去做的?你要想把心交给神,必须先攻克己心,放弃自己的一切存心,达到完全为着神,这是把心交给神的实行的路。攻克己心指哪方面呢?就是放下自己肉体奢侈的欲望,不贪图地位之福,不贪图安逸,一切为着满足神,心能完全为着神,不为自己,这就妥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真实的爱是自发的》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